6.17版本下路巨变:薇恩归来或将称王

时间:2016-08-29 01:26 作者:仲梦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7版本即将到来,这次又有许多英雄受到了改动,其中最大的一部分就是改变了目前ADC三足鼎立的格局,传统AD都有所加强。

版本浅析

这次的版本改动主要就是围绕着下路来的,经常看比赛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目前ADC在赛场中呈现三足鼎立的情况,希维尔,艾希和烬,其他英雄因为消弱等原因一直没有出场的机会。而这次6.17的改动不仅把这三个强势英雄都有消弱,而且加强了一批老牌AD英雄,比如:EZ,VN等。因为韩服早更新的原因,已经是6.17版本了,从最新的韩服榜单上来看,EZ,卢锡安和VN的登场率都有所回暖。证明传统AD已经开始慢慢崛起。

探险家——伊泽瑞尔

EZ这个英雄一直都是联盟中的宠儿,就是因为他的机动性非常的强,团战中很难限制到他输出,而且并不是很怕突进型的英雄。在6.17版本中,因为增强了EZ的被动技能攻速的加成,所以早早的点出W技能还是很有必要的,W技能不会被单位阻挡,前期对拼用来叠被动还是非常不错的。团战中尽量开场就释放大招,可以直接把被动叠满。E技能千万不要胡乱释放,合理的利用E技能的机制躲避敌方突进英雄或者用来进行追杀。如果在团战混乱中遭到敌方的刺客或者战士突进时,千万不要用E远离战场,要用E技能靠近队友,在团战中队友才能对你进行最大的保护。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这里肯定选择战争热诚来增加平A伤害,符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一套普通的攻速AD符文即可,红色攻击力,蓝色固定魔抗,黄色固定护甲,精华攻速。

圣枪游侠——卢锡安

卢锡安在6.17版本在韩服已经崭入头角,虽然射程在ADC里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大家要知道卢锡安是一名爆发型的ADC,瞬间的伤害完全有能力在团战中秒杀对手的某一个脆皮。但是你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前期对拼的时候,你的R伤害打的非常慢,切记不要冲到别人面前去输出,不然你就很容易被对手抓到失误然后将你秒杀。卢锡安是属于迂回型和追击型的ADC,把他的技能用好非常容易秀翻全场。

在玩卢锡安的时候你一定要时刻记住卢锡安的射程并不是特别的优秀,所以无论是你团战的站位以及E技能的方向都决定了你在团战中能够存活、打输出的时间。卢锡安的R并不是只能用来打输出或者是收割战场的,中期超高的伤害可以让任何一名英雄都吃不消整套R技能。在打团前记着把你的E留好了,不要贸然用E上去输出,因为现在不再是当年的CD流了,你的E冷却时间有十几秒,就算有被动可以减CD,但是真空期还是有那么一段时间的。团战E脸输出永远都是卢锡安的大忌!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这里和EZ一样都选择战争热诚,并没有什么区别,符文相比于一般的AD通用符文,蓝色多带了4个攻速。

暗夜猎手——维恩

VN这个英雄已经消失在玩家的视野中很久了,但是大家要知道,在6.17版本之前也有加强过VN一次的,难道说拳头想要VN重回赛场,毕竟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VN是联盟里少数几个眼里没有坦克的英雄,ADC里估计只有大嘴能够与之媲美。VN并不是在前期很弱势,主要是需要你合理的利用自身Q技能躲避掉对方的关键消耗伤害,如果你线上被消耗太惨,很有可能你就连补刀都无法做到了。VN本身是靠平A输出的英雄,普攻─Q技能翻滚─普攻是VN的消耗手段,如果有机会消耗不要有任何犹豫,但是永远要保持警戒,因为你用了Q技能,敌方过来Gank时你逃生的机会就大大降低。你需要做的就是前期良好发育,中期利用大招和Q技能的机动性疯狂输出即可。

符文天赋推荐:

006qBPYjjw1f7alkj0h77j30fs0dqtaf.jpg

VN这里相比于别的ADC,更依赖吸血属性赖线,所以选择嗜血为基石天赋。符文则偏向于卢锡安的那一套,攻速属性居多。红色9个攻击力,蓝色4个攻速5个固定魔抗,黄色9个固定护甲,精华3个攻速。

总结传统AD即将强势崛起,你准备好了么?

相关阅读:LOL版本,英雄联盟,v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