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斯6.17版本加强 那枚雷霆巨炮回来了

时间:2016-08-29 01:26 作者:艺术酱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单杰斯,则相对比较稳定一些,6.16克烈的到来,打破了上单格局,大招群体加速,让整个队伍更具有冲击力,而杰斯这种poke型英雄,最怕的自然就是冲脸。

杰斯是一个很神奇的英雄,每年到了比赛的时候,平时看不到各大战队的战术中有杰斯,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赛场上。随着6.17的更新,离比赛版本越来越近了,杰斯也得到了一次史诗级的加强。

改动1:E技能雷霆一击法力消耗由40/50/60/70/80/90降低至全等级40

点评:法力消耗的固定,让杰斯在拥有女神之泪前,可以更多的施放技能压制对手,加强后的满级耗蓝比如今的耗蓝,整整少了50点法力,比一个技能还多。这让空蓝的杰斯,变得更具威胁性。

改动2:墨丘利之炮[R]现在切换姿态时,下次攻击将会造成40%额外AD伤害,而不是40%额外AP伤害

点评:杰斯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AD英雄,虽然切换形态时额外伤害是AP伤害,但是杰斯本身不会出AP装备,所以AP加成就显得无用。而如今AP加成变成了AD加成,可以让杰斯拥有更高的伤害。

数据分析:

6.16似乎对杰斯不太有爱,而如今版本中,卡尔玛是一个非常万金油的选择,同样可以poke和团队加速,在战术协调方面,卡尔玛的容错率比杰斯更高。

6.14和6.15这两个版本之所以杰斯的胜率高是因为之前版本法师加强的太多,所以一直在削弱,随着老法王瑞兹的重做,杰斯在中路基本没有可以畏惧的点。同时幕刃这件装备的到来,对杰斯也有一定的影响力。

上单杰斯,则相对比较稳定一些,6.16克烈的到来,打破了上单格局,大招群体加速,让整个队伍更具有冲击力,而杰斯这种poke型英雄,最怕的自然就是冲脸。杰斯在上路,还是很克制一部分手短的英雄,因此杰斯在上单的胜率上,反而比中单更高。

技能分析:

被动:海克斯科技电容

解析:每次施放大招,都可以获得移速的加成和无视单位碰撞体积,虽然只有1.25秒,但是合理的运用变身,可以增强你的生存能力和补线能力。

Q:苍穹之跃(电能震荡)

解析:近战形态的杰斯,使用Q技能是突进效果,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具有减速效果,而远程形态,则是发射一枚炮弹,也是杰斯poke的资本。

W:闪电领域(超能电荷)

解析:近战形态的杰斯,普通攻击可以恢复法力值,而主动效果则是创造一个类似日炎的效果,4秒内可以造成不俗的魔法伤害。远程形态可以让杰斯获得2.5的攻速,攻击3次。

E:雷霆一击(加速之门)

解析:近战形态的杰斯,使用锤子将敌人击飞,不仅有高额的AD伤害,还能造成百分比伤害。而远程形态的杰斯在可以制造一扇加速门,增加移速的同时,还可以提升远程形态Q技能的威力,将炮弹变成核弹。

R:墨丘利之炮

解析:切换近远程形态,除了可以获得被动的加速效果之外,还会有额外的效果提升,当切换到近战形态时,可以获得双抗,以及一次普攻的强化,远程形态则下次普攻获得双穿效果。

技能加点:

52-160R3140359-50.png

E技能的等级提高,只提升近战形态的伤害,并不会减少远程形态加速门的冷却,以poke为主的杰斯1级E就够了。高等级的W可以让你在远程形态对拼时,更具有优势。如果是打上单,对付一些肉坦的话,选择副E,高额的百分比伤害对付他们是非常有效的。

符文推荐:

红色以护甲穿透为主,黄色选择固定护甲,在对拼时候不会吃亏,如果你选择发育性的打法,则可以带成长生命,而蓝色以固定和成长性魔抗混合为主,精华带上攻击力。

天赋推荐:

以雷霆领主为主的伤害,更为暴力,杰斯技能以连招为主,所以触发雷霆还是很轻松的,当然也可以考虑嗜血或战争热诚打持续伤害。单纯的poke,冥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出装推荐:

据说这一套出装,是杰斯胜率最高的出装,以传统的魔切穿透流为主,同时也拥有40%的冷却,最后一件装备选择了春哥甲保命,我在出装方面也是这样选择的,不过我通常会选择幕刃这件装备。

德拉科萨的幕刃:这件装备拥有高额的攻击,穿甲和移速效果,这些属性本身就很适合杰斯。而这件装备最强的地方就是唯一被动夜幕,相当于一个技能的存在,当遇到对手刺客切后排时候,杰斯完全可以依赖一套高爆发的技能穿插普攻反秒对手。

玛莫提乌斯之噬:俗称大饮魔刀,除了攻击,穿甲和魔抗之外,还拥有一个抵消魔法伤害的护盾以及双吸血效果。这件装备同样适合杰斯,但是限于装备格子有限,酌情考虑出装。

团战打法:

1:打团之前,一定要poke,压低敌人的血线,在前中期poke到之后优先拆塔,后期根据阵容在选择越塔强开;

2:远程形态的杰斯,可以用E技能强化Q技能的伤害,通常可以选择EQ2连,当然你的手速足够快的话,QE也同样可以2连;加速门不只是强化了伤害,同时还强化了弹道速度和距离。

3:灵活切换近远程形态,并且要充分的利用变身后的普攻,这也是伤害的一部分。变身的CD为6秒,在拥有40%的冷却之后只有3.6秒的冷却,2次变身的间隔是7.2秒,远程形态的双穿效果持续5秒,充分的利用这一点,可以让你的杰斯输出提高一半。而在初期对线时,利用变身时候的40点加速效果进行出其不意的消耗,是很有效的。

4:杰斯也可以像瞎子一样,酷炫的完成R闪或回旋踢。近战形态的杰斯,在使用E技能的同时使用闪现,也可以把人打回来,但是E技能并没有如果瞎子R技能一样读条,因此施放难度很大,不如先用Q技能减速,在闪E回来有价值。

5:杰斯连招顺序,以为近战形态为例,QE2连瞬间开启W,然后变身开启W点3下,这一套伤害就已经很足了,如果对手选择逃跑,那么无论QE还是EQ大炮,都可以击中,甚至是击杀,远程形态的QE会比EQ快0.2-0.3秒的时间。

6:先做女神之泪还是先做攻击装备?很多杰斯,都是第一时间回家做女神之泪的,其实这并不是最明智的作法。最明智的作法,应该先回家出一些攻击装备,我这里比较推荐锯齿短匕。这件装备价值1100g,比女神之泪贵了了350g,但是女神之泪是一件对线毫无用处的装备,而锯齿短匕可以提供固定攻击和穿甲,并且击杀单位之后还能获得一个加伤的buff。而当你第一次回家补装备的时候,也正好是接近6级可以拿蓝buff的时候。女神之泪晚一会出也无关紧要。即使你不够买锯齿匕首,买2把长剑的作用也比女神之泪大很多。

7:远程形态开启W,可以获得2.5的攻速,这个加速效果在切换到近战形态的时候不会消失的,因此马上接Q技能突进,可以在短期内打出一套很高的爆发,如果你选择的天赋是战争热诚,那么这个伤害还会更恐怖。

8:杰斯对线很简单,在不考虑打野的情况下,只要充分的发挥平A技巧就可以了,有事没事A一下,把对手惹恼了上来跟你火拼,3级时候拥有6技能的杰斯还怕打不过吗?当前,杰斯的蓝量在前期是很难支持多套技能,所以一定要留下足够的蓝去反打一套技能。

9:杰斯是一个非常怕打野gank的英雄,英雄本身没有位移技能,也只有一个加速门和变身提供的加速,算的上是杰斯的逃生手段,因此,做好视野很关键,同时跟己方打野沟通好,多帮做视野和及时反蹲。

10:这一条是最关键的,前面的你可以不看,这一条真的要看,杰斯可以辅助吗?答案是肯定的,这并不是针对某位职业选手,而是亲自尝试后得到的结论。不过打辅助比较缺蓝,在6级前是非常的强势的,有心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总结:杰斯无疑是一位独树一帜的英雄,想要玩精通是很难的,只有多玩多练,才能熟练的掌握杰斯的技巧。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参与更多的讨论与资讯互动。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