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SPL到总决赛 专访AJ:我实现了S6的承诺

时间:2016-08-29 01:27 作者:路灯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IM艰难击败WE夺冠后,AmazingJ在台上流下了百感交集的泪水。对IM全队而言,这一年的旅途无比神奇,如梦如幻——赛后,玩加记者皮杰采访到了“小火鸡”AmazingJ。对于最后一场的翻盘,他表示自己心中一直都有着翻盘的信念,而对于那些对队伍不利的言论,他表示要努力让嘲讽自己的人全都“黑转粉”。

在IM艰难击败WE夺冠后,AmazingJ在台上流下了百感交集的泪水。对IM全队而言,这一年的旅途无比神奇,如梦如幻——赛后,玩加记者皮杰采访到了“小火鸡”AmazingJ。对于最后一场的翻盘,他表示自己心中一直都有着翻盘的信念,而对于那些对队伍不利的言论,他表示要努力让嘲讽自己的人全都“黑转粉”。

豪言是一时冲动,很感动我们做到了

Q:首先恭喜你!说下你现在的心情吧!

A:现在心情非常激动!但是也比较累,因为最近过的时差都不是职业选手的时差,每天早上9点钟就要起来了。平时我们都是很晚睡,很晚起的。

Q:咱们把时间倒回到LSPL决赛吧。当时你放出“我们要杀到S6”的豪言,究竟是意气风发还是一时冲动呢?

A:当时确实是特别冲动!但是没想到真的做到了,所以特别感动!

Q:在S5上你的表现不是很好,队伍也遭遇了失利,这一年来你是如何调整自己的?

A:今年的第一个月,其实我是很难接受的。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这么差,不至于被下放到二队——但是仔细想了一想,这还真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当时我在EDG已经有些呆不下去了,因为打的实在太差会一直被粉丝骂。当时三少和周老板问我要不要再组一队打LSPL,队员让我自己挑。当时我就选了比较可靠的阿伟(打野Avoidless),因为他当时正好也离开了自己的俱乐部。刚开赛的时候我们默契不好被血虐,但是后来我们努力训练,慢慢磨合,最终拿下了LSPL的冠军。

Q:今天你留下了很多感动的泪水,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A:就是释放一下一直以来的压力吧。自从S5被SKT打爆以后,我又被下放到LSPL,非常辛苦地拿到冠军;然后进到LPL杀到了季后赛,打赢了很多队伍,还差点打败RNG——现在又赢了WE拿到了S6资格。这一路下来真的特别累,没有想到自己真的能实现S6的梦想,所以特别特别感动,好久都没有流眼泪了!

LSPL的经历让我相信一定能翻盘!那个眼价值千金!

Q:在最后一波团战之前,可能所有人都觉得你们要输了。但是你们自己心里是一直坚信自己能够翻盘的吗?你们当时有着怎么样的信念?

A:(毫不犹豫)肯定是能够翻盘的!因为当时LSPL(决赛)的第五局就是差不多的情况,就是在对方推进的时候让我们找到一波机会翻盘了。那个时候他们的两个龙Buff都消失了,我们的辅助很机智地插了一个眼,我抓了个时间差TP杀了他们个措手不及,赢下了这场比赛。当时我就一直在告诉队友:“兄弟们,你们记得当时我们在LSPL决赛的情况吗?”之后我们就一直努力寻找机会翻盘。不管落后多少都没关系,因为英雄联盟就是这样的游戏,只需要一个机会就可以翻盘!

Q:当时是不是所有人都在讨论那个眼,夸它有多机智?你们是怎么讨论的?这个眼是你们最后的机会吗?

A:对!这个眼非常关键。我一开始也没发现那个眼,实在清上路线的时候才发现的。我就提前告诉队友,他们龙Buff消失以后我就可以TP这个眼,因为一直在重复同一句话,所以大家都能跟上,交流很成功。

暂停时视角被锁定,957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Q:赢下比赛后,你和队友们抱在一起,当时你们说些什么话?

A:大家抱在一起,分享喜悦吧!也没有特别说什么。我们辅助最近的压力也非常大,他也全部释放了出来,一起哭出来了!

Q:第五局的暂停是为什么呢?有影响到你们当时的操作吗?

A:当时我的视角被锁定在我们中单玛尔扎哈身上了,操作倒是并没有影响到,因为当时我在复活中。但是每次我把视角拉到别处,过一秒就又会跳回到我们中单身上。就是只能看到队友的视角。

Q:WE输了比赛以后也非常伤心,你们去握手的时候有和他们说什么吗?

A:那个时候我还在哭,最后我也拥抱了957,因为他这几场打得真的很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S6目标是尽力打好每一场,和EDG及其他强队差距还很大

Q:有很多进入S6的队伍有前往韩国拉练的计划,你们现在有这样的计划吗?刚才群访中你提到韩国队伍很强,那么其他队伍呢?像TSM这些北美的队伍。

A:现在还不清楚,要看教练的安排吧。对,刚才都忘记提到TSM了,因为他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凶猛,感觉北美的兄弟也很强。另外还有中国**的闪电狼,他们的中单和打野都是世界级的,也非常强力!

Q:教练在之前说过,队伍的目标是8强——那么你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A:尽力打好每一场吧。其实8强已经很厉害了,因为明凯也只有8强(坏笑)!

Q:经历了这么多苦难之后杀进了S6,你有什么想说的心里话吗?随后你们会有什么休息的计划吗?到S6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怎么保持状态呢?

A:我说到做到了,我会努力的!休息的话,就希望能吃好点吧(笑)!因为一天没吃东西实在太饿了。休息一段时间后保持好自己的训练吧,也保持好心态。因为全世界都在看着我们,为了自己也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Q:相比同时出征的EDG和RNG,你觉得你们有什么缺点和优点吗?

A:我们和EDG相比差距真的很大……因为我们训练赛打的很多,相差真的巨大。和RNG也有一些差距,但是没有那么远,而且半决赛也把他们逼到了决胜局。不过我们打EDG训练赛也是有赢过的,但是真的很少。

明凯教我把黑粉变成真粉,S5打完觉得自己很蠢

Q:一直以来,都有一些质疑你的声音,对这些言论你是怎么看待的?

A:嘲讽我们的也是一种另类的粉丝,就是黑粉嘛。其实我也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也一直在关注我们嘛!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他们从黑粉变成我们真正的粉丝,改变他们的看法!这个都是明凯教我的,因为我以前也天天被骂,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Q:这次的采访里我有个感受,感觉你变得低调了,为什么会有这种变化呢?

A:(笑)因为经历了S5以后,我就感觉像以前那样说话会被黑的很厉害……当时我说,去了世界赛我能打爆一切上单,结果打完以后就感觉自己特别蠢,所以后来就变得低调了!

Q:最后一个问题,你现在还有什么心愿吗?

A:希望自己身体好一点吧,因为一年前我在EDG打的时候被查出腰椎盘突出。医生说这个病是要跟着一辈子的,就希望自己能身体健康!另外最近也胖了很多(腼腆的笑),希望能减下来。

相关阅读:aj,lol,lpl,英雄联盟,im,amazingj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