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排位时逆风局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时间:2016-08-30 08:31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逆风局不是匹配排位的专属,在比赛中也经常出现逆风局的情况。但在逆风局中实现翻盘的也不在少数。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少一点对队友的指责,尽量将比赛拖入后期。在后期,只需一波团战便可实现翻盘。

在平时匹配排位游戏中,经常出现队友“上头”引发的连送人头,游戏瞬间变成逆风局。此时躺枪的你会做些什么?

逆风局不是匹配排位的专属,在比赛中也经常出现逆风局的情况。但在逆风局中实现翻盘的也不在少数。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少一点对队友的指责,尽量将比赛拖入后期。在后期,只需一波团战便可实现翻盘。

在职业联赛中,有哪些比赛实现了绝境翻盘呢?看完这些你会感觉,我们经历的逆风局,还是可以玩的!

载入史册 OMG50血惊天大翻盘

1.jpg

OMG在世界舞台上演翻盘壮举

不少经历过S4时期的玩家都对OMG战队有着特殊的感情,3:0横扫韩国队Najin白盾是后话,在之前,OMG在与FNC的生死局中,两路高地水晶被拆,门牙塔也双双告破,基地也只剩下最后的50滴血。OMG众人全力回防,先后击杀掉拆基地的兰博、辛德拉、蜘蛛后实现反打,在团战中秒杀FNC核心大嘴,完成了惊天翻盘!

2014年,那一年的S4,我们见识到了大哥的“上单之光”,灵药的“护国螳螂”,见识到了小伞的“疯狂输出”,也感受到了“永不放弃”的真正体现。破两路,能翻!基地只剩50血?也能翻!只要你坚信这局一定能翻盘。

被破三路也能玩 EDG被破三路翻盘NB

3.jpg

NB破掉EDG三路高地,距离胜利仅差一步

如果说OMG的惊天翻盘太过久远,那这一场你一定会印象深刻。在不久前结束的LPL夏季赛中,EDG与NB的比赛里,被NB破掉三路高地水晶,但EDG在主基地前的防守让NB无从下手。EDG在全力清兵线的同时保证了野区的视野,避免了因视野不足被抓导致的突然死亡。

在拖到两路水晶复活后,EDG在中路果断与NB交战,在大后期团战中,EDG取得了胜利,一**进直接结束游戏,完成“被破三路”情况下的翻盘。

线上爆炸也能打?超鬼泰坦竟成关键先生

在匹配或排位中,一条线上的英雄连续阵亡超过三次,基本上这条线已经无法“抢救”,属于爆炸状态了。在职业比赛上,这种针对显然更有成效:直接从线上打开突破口,确立线上优势后推塔杀人,优势转为胜势……这一幕,曾两次上演在IM战队,上演在上单AmazingJ的身上。

5.jpg

AJ:对面出动了一个师的兵力**

LSPL决赛中,IM(原EDE)战队与YM战队战到第五场,AmazingJ拿出了上单泰坦。YM深知泰坦容易遭到gank,在前期对AJ的泰坦进行了疯狂针对,AJ的泰坦11分钟连续阵亡四次!在上单爆炸的逆风局中,IM稳住了阵脚,将比赛逐渐拖入后期。

发育爆炸的泰坦,装备随时间推移而补上,开局爆炸拉开的差距几乎被填平。在后期团战中,正是这个前期爆炸的泰坦,大招控制给到YM的ADC奥巴马,将其秒杀从而总终结比赛。

4.jpg

这场景半年前好像见过……

这一幕再次在与WE的第五场史诗对决中上演。剧本似乎与半年前相同,上单泰坦,在10分钟内被对方击杀三次。面对上路直接炸穿的逆风情况,IM仍选择了半年前的战术,将比赛拖入后期。虽然WE破掉IM两路兵线,但在IM的最后一波反扑中,泰坦的绕后TP直接定住WE的ADC烬,烬直接被秒杀!

凭借这个前期爆炸的泰坦,IM在绝境中完成翻盘,从WE手中拿下了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

结束语

6.jpg

“英雄,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只剩基地?没关系,永不放弃的精神告诉我们不到最后一刻都有翻盘的希望;

被破三路?没关系,我们抱团清理兵线,稳住节奏,拖到水晶复活还有一战之力;

线上爆炸?没关系,拖到后期你仍可以成为关键先生。

无数的翻盘告诉我们,坚持,团队,是游戏对局取胜的关键。在遭遇逆风局时,少一些对队友的指责,多一些鼓励,不管是多大的逆风,都有翻盘的希望。

相关阅读:逆风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