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三队即将诞生?SKT举队旅游闹哪样

时间:2016-08-30 14:57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ROX取得冠军保送SKT进入S6后,SKT开启了休假模式。

S5的时候,LGD因为赛前疯狂旅游放松玩其他游戏,在世界赛期间成绩惨淡,今年季中冠军赛,欧洲的霸主G2战队赛前各种膨胀各种作死,小组赛成功接过LGD的棒子化身乐观二队,被包括外卡赛区的所有队伍吊打,差点就没游回欧洲。

眼看S6世界总决赛即将开赛,SKT又在作死了?夏季赛后半程一团糟的战绩竟然还有心思去旅游吗?这是想要化身乐观三队吗?

归根究底,SKT其实只是为了弥补春季赛时拿下冠军后为了准备季中冠军赛,没能得到原本承诺的假期,而SKT在当时的小组赛中虽然输给了RNG,但在之后的淘汰赛中迅速调整,拿下季中赛的冠军,完成了史诗级的LOL赛事大满贯。

夏季赛中,SKT的表现一直有些起伏不定,前期还称霸榜首的他们总是会意外的输给排名靠后的队伍,就在不断调整不断前进的同时,他们的对手ROX却发挥稳定。季后赛中,SKT更是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KT连追三局,没能再次在决赛中和ROX会师。

2016年LCK的季后赛,常客SKT以2:3输给KT后并没能晋级总决赛,但凭借春季赛的冠军积分,SKT依然在ROX夺冠后成功获得S6总决赛的名额。29日,SKT全员前往菲律宾休假,以此弥补因为季中赛而没能实现的假期。

006pgdI6gw1f7b2nnmp4zj30zk0qowly.jpg

006pgdI6gw1f7b4ru88vij30zk0qon5s.jpg

006pgdI6gw1f7apwdzqvij30zk0qoaku.jpg

006pgdI6gw1f7b4ry9rbuj30zk0qo0yl.jpg

006pgdI6gw1f7b4ruz7f1j30qo0zkdky.jpg

006pgdI6gw1f7b4rwozcgj30qo0zk46p.jpg

不过从SKT晒出的照片里可以看出,这次的失利对SKT全员的影响并不大,还可以这样余裕满满的旅游,让人不禁思考SKT是不是又在总决赛憋了个大招。

其实,这个问题非常好解答,SKT今年夏天不止一次爆出队内不和谐的声音,打野选手Black更是在直播中直接嘲讽自己的队友让观众一片哗然。

为了让队员可以不配舆论影响心态,之前**均教练已经发声将失利的所有责任揽到自己的身上,这次的旅游全队都有前往,想必也是为了让大家化解隔阂,可以以最默契的团队迎战S6。

毕竟,男人之间的仇怨,还有什么比在一场游戏一杯酒,一场狂欢一首歌中更容易化解呢?

这样劳逸结合的管理方式也让SKT每每都能在悬崖边缘迅速调整,S5赛季第二次取得世界冠军的他们在今年第三次进入世界总决赛,能不能继续卫冕冠军,后续的状态如何,让我们期待SKT创造新的奇迹。

相关阅读:SKT,faker,snake,Flander,EDG,RNG,Clearlove,ML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