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 Zven:不再永远输掉决赛!

时间:2016-08-30 19:12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G23-1击败SPY夺冠,G2的adc选手Zven也收获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2015年夏季赛,他随OG闯进决赛。2-3不敌FNC;2016年春季赛,OG1-3不敌G2,而到了夏天,他终于看到了山顶的风景。而在赛后的采访中,当被问到捧起冠军奖杯的感想是,Zven表示真是“太TM爽了。”

和许多确保世界赛名额的队伍一样,G2也开始了自己的“假期”,只不过这一次,他们要去韩国集训了。

“Trick和Expect(队里的两个韩援)会单独提前走,先回趟家之类的,然后估计下周我们就都过去了。去年我在韩国集训的效果并不好,教练组准备的也不是很充分,今年的话,如果集训效果好的话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一支不错的队伍的。”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提到G2与MSI不得不说的故事。此次世界赛G2将落入二号种子池,也就意味着他们将进入死亡之组。不过Zven对此并不在意,“去年我们也是死亡之组(OG,KT,TSM,LGD),不过幸运的是中国队翻车了。因为我们是冠军,所以没有其他人受到MSI的影响。我觉得今年是二号种子的话应该也能走很远,去年我们的一号种子和三号种子也走了很远。”

“就我个人来说,拿下这个冠军就意味着我不再是人们口中那个每一次决赛都会输掉的人了。进了三次决赛终于赢了一次,我很开心。”

而对于其他赛区,Zven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中国,韩国和北美都各有一支强队,和赛区其他队伍之间都有一定差距。TSM,EDG和ROX很明显领先于其余队伍。欧洲现在还可以吧,希望我们在集训回来之后能让欧洲成为更强的赛区。”

相关阅读:G2,OG,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