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奥恩加强仍太弱 征集基石符文

时间:2017-08-30 10:34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席设计师Meddler发布了近期的游戏感想,其中提到了新版符文以及新英雄奥恩的相关问题。

今天首席设计师Meddler照常发布了近期的游戏感想,其中提到了新版符文以及新英雄奥恩的相关问题。

奥恩加强仍太弱 设计师征集基石符文

启迪系基石符文

我想大多数的玩家都已经看到我们新公布的符文。我们依然在寻找第三个基石符文,如果大家能提供一些想法会非常的棒。

启迪系符文的特性:

*不提供直接的伤害或者坦克能力

*允许打破一定程度的游戏规则,这方面要比其他分支更突出

*可以有蜜糖/毒药的效果

*应该提供一定的适应能力,而不是单纯的威力

基石符文的一些特性:

*是最强大的符文

*与策略相关——它们对你时刻的表现有所影响,而且相比其他符文更能最优化地利用。在英雄选择之后,稍对这些符文进行思考能为你提供回报。而相比之下有些符文在选择英雄时就已经是最优的选择了,游戏开始后你不再需要太多地进行考虑。

*某种程度上可以改变英雄的玩法,但是不应该完全指定英雄的玩法

*至少有一定的英雄是可以使用这个符文的(不要太有局限性),但同时不能对所有英雄都具有吸引力。

*你只能选一个基石符文,所以很有可能是要付出的代价的。也就是说它们可以是一些对游戏很有影响的效果,比如更换召唤师技能,因为你为它们放弃了很多的其他威力。前期虚弱点燃后期闪现传送的组合很强,但是你也相当于放弃了战争热诚和雷霆领主在战斗中的价值。

奥恩

注:我是在周六早上写的这些内容,所以等这篇文章发出来之后可能有些东西已经是过时的了,特别是之间有什么在线改动的话。

奥恩目前确实遇到了一定的问题,我们正在观察他在什么情况下表现出色,什么情况下表现不佳。同时我们认为他有相当长的学习周期,希望避免在前期对他增强太多,因为可能接下来会产生别的问题(比如我们曾经过度增强过艾翁,也是一个有相当漫长学习周期的英雄)。我们还认为奥恩表现不佳和玩家们对他升级装备使用的场合不正确有关(比如在不适合的英雄身上升级三项之力,或者太早出深渊面具)。同时,奥恩的基础属性较低,所以我们可能以后会对它稍作提升,无论是在常规的补丁还是在线改动当中。

周二更新:额外增加一些内容,而不是编辑之前的帖子,目的是让其他地区翻译的时候简单一些。我们上周的时候确实认为奥恩太弱了,所以对他的基础属性进行了全面增强并且缩短了大招的冷却时间。他的表现好了一些,但是看起来还是弱。接下来要看看他的被动,特别是是什么让至少有些玩家选择了比较糟糕的升级装备。应该会在测试服上看到相关的改动(奥恩到达特定等级之前无法升级装备)。然后我们再看看他的表现如何,看看接下来是不是还需要改动。

观战的清理工作

现在我们已经把很多的指示器都取消一段时间了,我们不久将对指示器再做一轮清理。目的是更快地找到重要信息,特别是在眼花缭乱的团战当中。我们接下来打算在观战模式中隐藏少量的金币获取(所以+1和+3金币这种意义不大)并且隐藏一些暴击文本。

也非常欢迎大家提供其他的建议。之前我们曾经问过,给7.16补丁提供了不少的建议,希望大家继续提建议,无论是观战模式中意义不大的东西还是影响你看到其他内容的东西都可以。

原文来自英雄联盟官方论坛

相关阅读:奥恩,设计师谈,符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