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最火热神器 3100大洋助你上钻

时间:2016-08-30 01:53 作者:佚名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周年庆已经过去两天了,很多召唤师仍然沉浸在五周年庆上那一场场令观众看的酣畅淋漓的比赛上!而在五周年庆上的所有比赛上,有一件装备却悄然的大火了了起来!具体是哪件装备呢?关子不买,肯定是冰锤!,这件火遍五周年庆的疯狂神器!

五周年庆已经过去两天了,很多召唤师仍然沉浸在五周年庆上那一场场令观众看的酣畅淋漓的比赛上!而在五周年庆上的所有比赛上,有一件装备却悄然的大火了了起来!具体是哪件装备呢?关子不买,肯定是冰锤!,这件火遍五周年庆的疯狂神器!

先看一下这件装备的属性

3022.png

冰霜之锤

+650生命值

+40攻击力

售价:3100

唯一被动-钻石星辰击:近战的普通攻击将降低目标40%的移动速度,持续1.5秒。远程的普通攻击将降低目标的30%的移动速度,持续1.5秒。

先看三维属性上的增益,650的生命值和40点攻击力,毋庸置疑,这是一件攻防兼备的神器,跟血手的三维属性比较相似,就查在一个被动。那么为什么冰锤为何会如此的火呢?基本上在五周年庆上所有的纳尔的核心大件都是冰锤,而不是过去的黑切,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无它,就是因为他的被动,平A减速!近战平A一发可以减40%移动速度,持续1.5秒,而远程则是平A一发,减速35%,持续1.5秒。

这个减速的被动非常容易致使纳尔成功的打出三环,与之相比,黑切的粘人能力是远不及冰锤,虽然黑切能够加速,那是那点可怜巴巴的移速加成,远不及35%的减速效果来得更好,唯一不错的就是黑切的破甲作用。

也正因如此,顺风的纳尔往往都会出两个输出攻防兼备的装备,那就是冰锤和黑切,毕竟两件装备相加起来就能够将纳尔的输出最大化!这也是为什么一个小纳尔能够打出成吨的平A伤害的原因。

众所周知,纳尔作为一个团队型的英雄,往往是在团战中能够打出最大作用,而且也是变大的前提之下,基本上在所有的团战中,你看到的纳尔都是变大的,否则,拥有纳尔的哪一方一般不会贸然开团,除非被强开!

而冰锤的本身的两个属性也非常合适这些坦克英雄,成吨的血量加成和不错的攻击力加成!都非常契合纳尔,况且还有可怕的粘人被动,这个对小纳尔来说,简直就是最合适的被动属性!这就弥补了,小纳尔伤害不足的缺陷。因此就不难解释,为何纳尔会把冰锤作为核心装备了。至少从这两点上看,是这样的。

再看看冰锤的合成公式

紫雨林之拳+十字镐+红水晶,方便而圆滑的合成公式!这些都是些出场率非常的小件,而且第一次回家也有足够的钱出,买不起紫雨林之拳,也可以买,十字镐,买不起十字镐,也能买红水晶!

太多的不用过于详解了,攻防兼备!这件装备对不少英雄来说,都性价比都相当的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冰锤绿叉流亚索也是非常的火!

适用英雄

综上所述,冰锤作为一件攻防兼备的装备,的确是能够迎合不少新版本的套路,完全可以走一波!

相关阅读:lol新闻,上单霸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