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无脑出破败?6.17暴击流维恩王者归来

时间:2016-08-30 01:53 作者:佚名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15版本VN调整了一次Q技能判定之后,胜率并没有太大的起色,于是这名英雄在6.17版本得到了真正的加强:

天赋符文

1.jpg

凶猛系第四层如果辅助没有控制则选择赏金猎人,坚决系帮助渡过对线期,互换技能会赚一些,第一次互换,然后卡召唤师技能CD打一波从而获取优势。

2.jpg

如果非常喜欢AQAE,可以将攻速替换成回蓝,不推荐换掉魔抗,现在版本中很多辅助都带有魔法伤害,前期辅助的输出不容小觑。

注意,本篇中提到的所有QA都指使用Q后的第一次平A。

技能加点

3.jpg

主q加上特殊的出装路线才能最大化收益,前期攻速低,加上大家血量都不高,收益较低,q技能让你变得更灵活,消耗得心应手开r后能放出更多次q。在面对近战强势近战辅助时,二级可以点出E,当你的辅助是机器人的时候也可以点E

出装路线

4.jpg

第一件直接裸电刀非常不明智,因为攻击力太低太低,即使暴击也不够看,所以第一次回家尽量做出暴风之剑,暴击流不同于破败流,轻语最后升级,除非面对高回复英雄,后期轻语对此套路提升很大,尽量不要放弃轻语。

打法前期打法,暴风之剑加电刀后就有一个很无耻的消耗手段,即有电刀被动时Q接近a一下马上后撤,只要不贪心,a一下就走加上后面讲到的消耗技巧,他最多也打一个技能或a一下我们是主q加电刀被动,稳赚不赔,回来a兵等待电刀被动为下一次做准备,记住此套路核心就是qa打消耗,切记不要贪心。

团战

1 团战一开始主要任务就是配合中单击杀敌方来切后排的英雄

2 大招释放时机,大招需要交给真正对自己有威胁的人,当敌方刺客死亡、已交出关键技能、血量很残失去威胁或者敌方后排脱节而前排威胁很小大招效果还有较长时间就可以考虑绕过前排暂时充当刺客角色,建议有闪现再去,此方法虽然可行且有奇效但不推荐,因为需要考虑的因素太多、变量太多了,毕竟vn主要定位是射手,万一失败少一个核心输出团战就崩了,所以切后排这种活交给别人吧,

3 团战部分还有一个误区,很多人面对敌方切你的时候就一味地往后跑,如果你觉得你能1v1打赢并且己方少一个adc还能团的的话,因为脱节太厉害,你无法第一时间返回战场,所以相信我,跟中单一起走会幸福许多的,刺客类中单除外。

逆风打法

vn逆风稍显无力,一般分为三种情况

1 有输出条件但缺乏输出打不动前排

如果是这种情况 建议最后补出羊刀。

2 有一定输出但缺乏输出环境,前排扛不住或敌方限制技能很多。

vn面对这种情况很头疼,只有抓失误利用暴击流高爆发绕后切后排了,高危险高回报,这种打法需要耐心等待敌方放出关键技能,最好绕侧面或绕后。

3 敌方突后排英雄太多,导致无法输出。

根据威胁最大的目标补防装 补防装 补防装。

对线技巧消耗的时候需要掌握好距离, q过去a一下就好,切莫贪心,在掏出暴风之剑后加上高等级的q,此时就是第一个小强势期,千万不要上头,有时候压而不杀效果会更好,心里压制也是一种技巧。

简单的几种控线技巧

一、兵线被敌方控在敌方塔前 己方小兵很多

解决方式 迅速a兵帮助兵线进塔 进塔 进塔 优先打掉远程兵 如果辅助有推线能力让辅助帮忙推,只要推得快下一波线就该反推过来了,如果推的慢了,就会降低兵线反推速度

二、如何将兵线控在己方塔前

一般情况下保持敌方远程兵比己方多一个,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下一波小兵有炮车则需要多留两个远程兵 否则兵线将反推过去 如果对方强推线时一定要保证将远程小兵卡在塔外

三、强行拉线

己方仅远程小兵多于对方少许被控在敌方塔前 兵线又推不进去怎么半,

等待下一波兵线交汇站位完成时,故意上前让敌方消耗点血,但不要反手打他 不要反手 不要反手 和辅助交替运用此方法 并且适当放弃一波近战兵 需注意别被消耗太多血,原理是敌方攻击你,己方吸引到己方小兵仇恨,但你没有还手,敌方小兵依然在推线,以此强行拉线,为什么选择小兵刚到线上,因为这样就是敌方6个小兵在推线,更快更有效。

四、兵线正常在中间时如何快速拉过来

在下一波小兵即将来临前吸引到小兵仇恨并将兵线拉到我放远程小兵处在消掉仇恨即可将兵线快速拉过来。

五、如何快速制造兵潮

双方兵线正常时 快速清掉敌方远程兵,近战兵放掉,如果有炮车则快速清掉远程兵加两个近战兵 炮车补最后一下即可,做完这些就可以安心的游走啦。

注意 控线虽然舒服 但一定要记得,控在己方塔前意味着敌方等级会领先你们,当对方发现线被控制开始快速推线 开始快速推线 开始快速推线时,需跟紧补刀 ,防止敌方制造兵潮拖住我们伺机回城补给或游走等 无论是回城还是游走 只有快速控制为远程小兵比我们多一个即可放心回城补给或支援。

技巧部分1. 贴墙AQA

5.gif

评价: 慎用,因为贴墙AQA虽然很快,但意味着你将成为固定靶子。

2. AQAE

6.gif

评价.:容易缺蓝且失去唯一的保命、控制技能,所以使用AQEQ需要满足一视野布置充分,二敌方组合无强开能力或己方对线处于优势方。

3. E闪及回旋E

7.gif

8.gif

评价:E闪和瞎子r闪类似,但是需要注意 e的范围远大于闪现,所以释放距离及角度需要多多练习,回旋E需慎用。

说两点新手vn常见的误区

1. 一味地发育,不敢上去消耗,这样只会彻底被压制。

2.rq后马上就a 单纯的把开大的q当做位移技能或增加伤害的手段而忽略了开r被动会提升到90加上一秒隐身对于调整走位的帮助,理想情况下应在隐身结束前平a 。

结语

VN连续加强了两次、而且还是比较大的加强也说明了这个英雄曾经的弱势。6.17版本进一步的提升了VN的伤害使得她在对线期不至于处在极度弱势的那一类英雄中。不过毕竟VN需要很高的操作和意识,所以大家还需要多加练习。

相关阅读:vn,ADC攻略,上分,lol漫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