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攻速暴涨20%!EZ获拳头父爱buff

时间:2016-08-30 01:54 作者:素还真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大家介绍新版本中加强的ADC伊泽瑞尔。

笔者资料:艾欧尼亚钻I玩家,ID:仲恺大学丶素还真

往昔版本中,EZ的大招增加冷却的大削,戏命师的出现与崛起让EZ走下了神坛。此番的加强,不仅能让其在路人局中的表现更为出色,还能再次回归到S系列总决赛上!

6.17版本EZ被动史诗增强

咒能高涨[ 被动 ]

技能击中敌人后,每层效果所加成的攻速从 全等级10% 提高至 10/12/14%(在1/7/13级的时候)

最大攻速加成从 全等级50% 提高至 50/60/70%(在1/7/13级的时候)

此次的加强较大,针对了冰拳流EZ的低攻速的尴尬地位,拟补其输出能力,可以在团战中有足够输出的表现。

EZ强吗?强,特别是以前,更是强得离谱。以前的EZ给人感觉就是强大的Poke能力,几个版本的更迭,Q技能削弱、魔宗削弱、R技能削弱都是为了降低其POKE能力。而如今,加强了被动,加上之前又加强了W技能可对自己释放,为的是什么?

为了有效结合EZ的英雄特性,技能的攻速加成。EZ在路人局中的表现,就是会躲在自己队友后面Q人,经常会发现的情况是血量掉了四分一,就没有上去点人的勇气,这是经常被队友所诟病的输出方式。此次改版,就是希望玩家一改EZ“小白脸”的输出形式,把其强大的,钢的一面打出来。

对线技巧&团战方式

1、Q是对线消耗最主要的方式,站在己方兵堆两侧,贴近小兵消耗,一者能够有很好的寻找机会,二者当敌方如机器人、锤石等预判控制英雄,可以马上躲到小兵中规避技能。

敌方会利用小兵当Q技能上来消耗,最好的方式等注意对方走位,利用小兵的间隙与卡位来Q敌方来反消耗。

2、保持被动,被动的持续时间为6秒,当情况火药味浓的时候,在被动结束前的持续时间内再Q小兵保持被动。一者省蓝,二者可增益己身对下路打野来、或对面先手发难、打麻将等情况的反打能力。

3、团战前的技能交换是EZ最好利用的消耗点,特别是红Buff在这时候能发挥出最大作用。冰拳EZ在这时候的消耗方式,不仅可以选择针对Q敌方C位耗血,还可以利用冰拳的全体范围减速,Q在敌方密集的区域,帮助队友来技能消耗。

4、团战中,EZ要好好利用R瞬间叠满5层被动与QA的输出方式,E的保命与追击都要好好把控,最重要的是,自己在保证输出对得起这身装备的情况下,能不死就尽量不死。W技能不仅可以对自身,还可以对队友如亚索,男枪等吃攻速的英雄进行增益。

EZ实用小技巧

1、瞬间5层被动:在对线的时候,经过改版,W可以对自己时候,再出去没有大招的帮助下,W是最能帮助叠被动的方式。标准技能连招:W→E→Q→A。

EQ两层,W自己一层,敌方英雄与队友英雄两层,在辅助与敌方下路任一英雄贴身输出的时候,最好快的叠满被动方式,W前期一级的20%攻速与五层被动50%攻速,瞬间便可以达到70%攻速。这是什么概念?等于你瞬间有了约6把攻速短剑!当然,保险起见应该要学会上诉的Q技能在线上适当的保持被动,尽可能的保留E技能。

2、QA的输出方式:需要配合走A,这是EZ优秀玩家与否的分水岭。特别是EZ这种攻速不断变化的ADC来说,走A的不适当,意味着不能最大化的优化自身普攻的输出量。这是笔者提议的联系走A的方法:

自定义,装备如图,利用大龙与小龙来联系走A的方式,笔者从菜鸟一路过来的时候,靠得便是这种不断的练习。

3、EZ可以使用R闪:R闪不会改变R的弹道,也就是说你R的位置便是弹幕时间输出的位置,当R技能释放的时候便可以用闪现。此时的闪现是用来改变EZ在用R技能时候的硬直,躲避敌方技能,如寒冰的R、跟戏命师R对轰的时候,都有奇效。

4、E技能躲避已命中技能:当被机器人Q命中的瞬间,可以使用E技能强行躲避;同理泰坦的Q技能也是。

天赋符文推荐

符文: 红色固定攻击力*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减CD*6+成长减CD*3 精华攻击力*2+攻速*1

配合三大件出了之后,冷却就能达到35%以上,对吃技能CD的EZ来说收益很大。倾向与前期攻击力的符文是因为针对EZ的蓝装弱势时期,普攻伤害低,补刀难与推线较慢的问题。

这套符文是EZ最钢的一套,笔者不推荐盛宴、吸血习性、闪金猎人的天赋(凶猛系第二、三、四层),是因为配合现在的6.17改版,EZ不能再怂!上诉说过,EZ前期的技能利用率高,且技能提高极高的攻速加成,意味着在ADC中,热诚叠得比其他ADC要快,热诚的收益要比雷霆高。

EZ出装推荐

冰拳流:

三项流:

笔者推荐的是冰拳流出装方式,冰拳的蓝量加成大,契合魔宗,装备价值不逊色与三项。有一种情况下,笔者更认为要出三项,就是团队输出的不足。

如此例阵容配置:上(慎)、野(挖掘机)、中(卡牌)、辅(风女),阵容缺少爆发,前期伤害低,若在使用冰拳出装,打发育,将非常难以度过中期的劣势期,更别谈所为的后期了。冰拳流的出装顺序如上图,但需要注意的是,冰拳流出装方式考的是小件出装与第一大件的问题。

小件:

女神泪必须的作为第一小件,当然全路碾压的情况下直接跳三项也无可厚非。耀光作为第二件小件,这种出装方式有个弊端,就是吃发育与拖前期节奏。这意味着,前期的过度就只能靠一个多**,因为魔宗与冰拳的合成方式不需要长剑,哪怕回家再出个多**或长剑都会很大的拖出EZ伤害成形的三大件装备:CD鞋子、魔宗与冰拳

大件:

以前版本,冰拳肯定得作为第一个大件,但是经过伤害削弱与减速机制的改变,出装也发生变化。团队缺输出或控制足够的时候,魔宗要作为第一大件;当团队控制薄弱的时候,冰拳要作为第一大件。

如何克制EZ

轮子妈: 轮子妈是最理想的对线英雄,尽管在6.17中对其削弱较大,但还是改变不了其在机制上的本来压制。压制体现,一者在于轮子妈的E技能存在持续后摇,持续时间为0.25S,所以当EZ先手W然后E上来Q的时候,当E技能的越跳攻击命中瞬间开出轮子妈的E技能,能够免疫EZ的三个小技能伤害。

二者,EZ依靠Q的命中率输出,在站撸时候,轮子妈的被动或R技能提高的攻速都能够很好利用与走位躲避EZ技能,这样不仅让其Q输出Miss,还能够不让EZ叠被动,最大化减益EZ的伤害。

韦鲁斯: 此类英雄的线上反消耗能力强,其Q技能规避了兵线的问题。

布隆: 布隆E技能是克制EZ的神技。让其技能都没有目标穿透效果与伤害,当EZ敢于先手E上来一套技能的时候,布隆是最好的反打选择。

锤石: 锤石先手E技能,等EZ位移技能后再利用E的减速效果,提供Q的命中率击杀。

结语

希望文章能帮到各位,期待EZ君临决赛的一天。

相关阅读:ez,版本动态,6.17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