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区排位赛模式关闭 官方已对其维护!

时间:2016-08-31 09:57 作者:tx 来源: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出现跨段位匹配限制失效的严重缺陷,我们将对全大区的排位赛进行紧急关闭(排位赛关闭期间休眠、胜点衰减机制也将被关闭)。

尊敬的召唤师:

我要的3.jpg

由于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出现跨段位匹配限制失效的严重缺陷,我们将对全大区的排位赛进行紧急关闭(排位赛关闭期间休眠、胜点衰减机制也将被关闭)。目前我们正在对该缺陷进行定位与修复,确认该问题修复后,将重新开放全大区的排位赛预选位模式。

由于排位赛模式关闭,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为了保障用户体验做出如下决定:

1,排位赛关闭期间休眠、胜点衰减机制同步关闭,召唤师们不用担心无法玩排位赛而自动掉段问题;

2,赛季结束(奖励发放)时间将根据本次排位赛关闭时长进行向后顺延,以便召唤师们有足够的时间征战赢取排位赛奖励。

3,所有在排位赛关闭期间登录过的召唤师,都将拥有领取补偿道具(胜利金币卡)的资格。

具体排位赛开放时间与补偿领取时间,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告,感谢大家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关闭,公告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