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砍翻下路德莱文 看完从菜鸟变大神!

时间:2016-08-31 10:06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莱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大神专属英雄。超高的操作难度和超强的压制力让那些熟练的德莱文玩家们在游戏中能够很轻松的大杀四方。而且德莱文是一个很容易让人们看出操作技巧的一个英雄,所以在很多时候可以轻松的就受到全场的关注。是上分带妹不可或缺的一个超强英雄。

英雄浅析

6.16德莱文加强!

德莱文大招的到了一个很大程度的加强。由于德莱文本身就十分缺蓝,而这次的加强不仅将后期大招的冷却减少了,而且还未德莱文省下了20的蓝量。可以让后期德莱文更加频繁的使用大招,80秒的基础CD再加上装备上40%减CD,让德莱文后期大招只有48秒CD。

德莱文的优缺点

优点:

1.德莱文线上作战能力很强。在输出上,德莱文拥有恐怖的伤害,可以在线上很轻易的就压制住其他ADC。

2.德莱文的被动让他获得经济的能力大幅度提高,是一位很容易就滚起雪球的英雄。

缺点:

1.操作难度太高,导致的输出不稳定。一个没有斧头的德莱文是没有任何输出能力的。

2.没有位移导致的自身很容易就被敌方英雄切死和被Gank,是一个有着双刃剑性质的英雄。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推荐:

德莱文是一个持续输出的普攻型ADC,而且他没有位移,所以要提高持续作战能力的话,非嗜血天赋莫属。拥有饮血剑和嗜血的回复能力,德莱文可以拥有很强的站撸实力。

符文推荐:

德莱文配上护甲穿透在线上可以发挥出更强大的压制力。德莱文的Q技能受攻击力的加成十分大,所以在大精华上全部带上攻击力,蓝色上则带上6个攻速来弥补他攻速上单不足。

加点推荐:

加点上主Q副W。德莱文的Q技能是主要输出技能。必需优先加满。而E技能主要是提供留人和保命能力,伤害不高,效果不如W的移速攻速好。所以副加W。

出装推荐:

德莱文的核心装备是饮血无尽。超高的攻击力加成能够给德莱文带来更大的压制力。而且饮血的回复能力在德莱文超高的攻击力协助下,能发挥很大的效果。幽梦和绿叉都能给德莱文带来很强的输出能力,绿叉带来的效果相对稳定,所以比较推荐绿叉。而幽梦的破甲和出装的平滑也可以作为德莱文的一件比较强势的装备。后期看情况补出轻语和水银弯刀,毕竟是没有位移的英雄,水银解除控制还是非常重要的。

玩法浅析

线上:德莱文线上压制力很强,Q技能的斧头让平A十分的疼。而且德莱文的攻击距离在ADC中算比较出色的那种。所以可以利用Q技能在线上尽量多的去平A消耗。很少有英雄在平A上能胜过德莱文。配合一个强势的辅助德莱文可以说是线上的一哥级别的人物(前提是操作一定一定要好,多加练习才能玩好这个英雄)。不过如果对方有钩子型英雄如锤石机器人之类的,千万要注意自己斧子的落点,小心在拣斧子的时候被直接钩中。

团战:德莱文没有位移,而且在输出时还要接斧头。所以对走位的要求很高。玩德莱文千万要冷静不能冲动,在团战中一旦被控住。德莱文是很容易被人秒杀的。打团的时候,德莱文不要有强迫症的去接斧头,虽然说斧头要接好,但不能不要命的去接那些很危险的斧头,或者在别人技能的途径中的斧头。那样等于是送死德莱文。如果敌方有英雄突进,E技能一定要及时丢出,不要等对方已经贴脸后再丢E,那时候已经为时已晚。要玩好德莱文需要很强的判断能力和反应能力。多多练习才能驾驭这个强势的英雄。

总结

欢迎来到德莱联盟!

相关阅读:德莱文,ADC,教学,6.17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