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协 卡卡面对质疑正面回击!

时间:2016-08-31 12:36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卡卡跻身为超凡大师的那一刻起,不少玩家便对这位主播的实力有着不小的猜疑。然而作为主播的西门在直播之中“爆料”卡卡是代打则显得有点嫉妒的味道,这也着实引起了卡卡的愤怒,在微博中怒刚西门让西门和她在线下一较高低。

卡卡原是斗鱼人气女主播之一,在斗鱼风光过一阵子,因为在直播间大胆开放的作为,很受宅男们喜欢,并且与“郭mini”“七哥张琪格”并称为“斗鱼三骚”,在斗鱼巅峰时期,观看人数多达几十万以上,但是随着平台的整顿,卡卡在斗鱼的名气渐渐减落,甚至自己都调侃为过气主播,后来据悉是在小智的怂恿下转战全民TV,如今虽然不及先前在斗鱼的风光,但是还是有一批死忠粉都守着看卡卡的直播。

124ef736afc3793151838214efc4b74542a91165.png

卡卡超凡大师惹嫉妒

28-160625095211-50.jpg

昔日在白银分段苦苦奋斗的卡卡,在签约全民TV之后的几个月内爬到了一区的超凡大师,而酒桶更是成为了她的招牌英雄,小智的堂姐也是赞赏不绝,由于的确上了超凡大师,引来了不少主播的嫉妒,西门在听到直播间内观众说卡卡都比他强的弹幕,也就在没看卡卡直播的情况下无端给卡卡扣上了“代打”的帽子。不过据传,她自从来到新平台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并且还专门请了师父来教自己的LOL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技术进步确实很快。有网友还爆料,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直播中,有一次白金上钻石的晋级赛,她甚至还充当着团队大腿的作用,很多艾欧尼亚的观众都在她那学习如何在排位中成为团队的定海神针。

遭到质疑行动证明

面对首次代打质疑,她为了证明自己,直接将摄像头对准整个上半身,漏手直播实力打脸,这个真实的举动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掌声。

28-160625095211.jpg

在得知自己再次被质疑代打的时候,卡卡没有选择妥协,而是在微博中和西门刚正面,更是邀请西门参加之后的平台主播挑战赛,要两人在线下一决高下而不是在直播中打嘴炮。

图2.jpg

看她直播的观众们通常也有卡卡怎么可能这么强的想法,但直播之中卡卡一直坚持露手直播,和小智等人的车队中也起着大腿的作用,因此玩家们也就逐渐打消了对于卡卡是否代打的疑虑。

卡卡用实力说话

图3.jpg

卡卡这一举动着实引起的广泛的关注,评论中有许多支持的声音,每个努力的人都值得被人尊重,西门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我相信一个努力的人是可以用真才实学得到别人的尊敬的。

相关阅读:卡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