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彩虹打排位 双排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时间:2017-08-31 10:11 作者:维吉尔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夕到了! 对于有双排对象的小伙伴来说怎么能错过这一天的虐狗行动呢? 和TA在游戏中既能虐狗又能双排上分何乐为不为呢?下面就为你推荐一些七夕的强力双排虐狗组合。

本期要介绍的组合就是洛&霞组合。

IMG_256

入选理由: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王勃《滕王阁序》

当优美的诗词融入英雄联盟中一点也不突兀,这句优美的诗词是霞与洛名字的由来。

这对情侣的强力度可是受到很多职业选手的青睐的,霞在对线期就能打出的高爆发,配合洛在对线期就能产生的远程消耗及控制,使得这对情侣在赛场上也是如鱼得水。

那么怎样打出对线期的这种爆发小连招呢?

下面聊一下他们的技能特点:

霞:需要霞的使用者掌握Q+A+E的小爆发连招。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锐切

在使用一次技能后,霞的下几次普攻将命中沿途的所有敌人,并落下可供她召回的羽毛。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双刃

霞扔出两把匕首,造成80/120/160/200/240(+1*额外AD)物理伤害并留下两支羽毛。对首个目标之后的后续目标造成50%伤害。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倒钩

霞将所有羽毛唤回她所在的位置,对沿途的敌人造成50/60/70/80/90(+0.6额外AD)(+(50/60/70/80/90+0.6*额外AD)*50%暴击几率)物理伤害(可由暴击几率提升)。

被3支羽毛所命中的敌人会被禁锢1秒。 这个技能对小兵造成50%伤害。

所谓的Q+A+E的爆发小连招其实非常简单:Q出两只羽毛→平A一次(一只羽毛)→E回收三只羽毛(禁锢)→继续输出,这是霞对线时期最基本的小连招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在你决定来一些骚操作时,可以掌握一些E闪(需要很多羽毛)以及R闪(出其不意),这些骚操作也不太难。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洛:对线期只需要洛的使用者在合适的时机放W,并利用E技能逃跑。团战期需要洛的快速R+W开团并逃生。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盛大登场

冲到一个位置。在到达后,洛会盘旋至空中,对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0.5*AP)魔法伤害和持续1秒的击飞效果。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轻舞成双

飞向一名友方英雄,为该英雄提供50/75/100/125/150(+0.8*AP)生命值的护盾,持续3秒。

可在5秒内免费再次施放。 如果对霞使用这个技能,那么这个技能的施放距离会提升。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惊鸿过隙

获得50%移动速度,持续4秒。

触碰到敌人时会造成100/200/300(+0.5*AP)魔法伤害,并对被首次命中时造成持续1/1.25/1.5秒的魅惑效果。被魅惑到的首个敌方英雄,会为洛提供持续衰减的150%移动速度。

对线期的W技能不是太好命中,命中后就打一套;如果没有命中的话也可以直接交E技能走掉,洛还是非常灵活的一个辅助。或者E技能用来先手再W,之后再用E逃生。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关于洛的一些骚操作可能需要一些手速了,R+闪+W的连招非常突然,可以说是英雄联盟最快的先手之一了;E+R+W的连招也非常突然,可能没有闪现那么快。总体来说洛的开团在到6级时非常恐怖。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对线期技能释放顺序:洛尝试W→洛W成功→霞Q+A+E禁锢;洛尝试W→洛W失败→洛E回到霞身边放弃。

需要注意的点:

1.洛开团速度太快,队友可能会跟不上,开团前提醒队友。

2.霞大招尽量别用来输出,这是一个很好的保命技能。

3.洛与霞站在一起时才是最强组合,情侣组合就不要离开太远了。

对线强势度:强,这对情侣的技能可以互相配合,线上能力当然很强了。

组合伤害分配:霞8:2洛,霞提供大量输出爆发;洛的伤害来源于点燃以及命中率非常高的R、W、Q技能。

组合控制分配:霞3:7洛,霞的E技能提供一小段禁锢效果;洛的控制不用多说非常给力。

风险:低,两个人都有逃生技能;霞的W技能加速效果还可以共享给洛;洛还可以提供大量的护盾给霞。

装备刚性需求: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霞:霞还是需要攻击力+暴击类装备提升自己的爆发能力,萃取还可以提供大量的冷却,对于频繁使用E技能的霞提升很大,霞的打法更像是一个技能流AD。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洛:虽然版本最强的香炉下个版本被砍了,但对AD巨大的提升是很明显的。冷却鞋提供减CD,洛也很需要大量的减CD来支持技能的频繁释放。

虐狗动作:

洛:你注意到天空了么

霞:很美 洛:不如你美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霞:洛,我会让你觉得开心么

洛:每一时每一刻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备选方案:

虽然没有上面那对那么甜蜜,但是这里小编还是为你准备了其他的虐狗组合!

1.中+上:卡特&盖伦

乘着彩虹打排位 虐狗组合也能上高分

这对情侣的“爆发”能力很厉害,都属于冲上去砍人输出的类型。

进攻发起顺序:盖伦吸引注意力→卡特二次进场收割

套路要求:盖伦需要先用大招杀掉一个人帮助卡特刷新被动;盖伦需要承受第一波伤害;盖伦必要时交闪现秒人。

2.上+射手:蛮王&寒冰

1503991290745.png

这对情侣各站一路,一个在上路追着人砍、一个在下路追着人射。

套路要求:蛮王还是离艾希远点吧,毕竟没有什么保护技能;艾希关键时候得自己保护自己了。

3.中+野:卡牌&寡妇

1503991301532.jpg

非常明显的情侣组合,这对情侣都属于突袭性进攻英雄:寡妇自不用说,悄声无息的抓人是她的特点;而卡牌大师可以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支援非常迅速。

进攻发起顺序:卡牌开大定人→寡妇现身输出

套路要求:中野联动隐秘性高,前期寡妇就可以来帮助卡牌建立中路优势,中期两人的配合也可以抓单人路带线的英雄,可以说抓人的效率非常高。

结语

双排制胜套路——七夕篇结束了,这一期向大家介绍了各种不仅虐狗还很强力的双排组合,那么还等什么呢?赶紧拿出最强虐狗组合打穿对面吧!

相关阅读:洛与霞,洛,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