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女警加强 明年将会改动法师装备

时间:2017-08-31 10:2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游戏的在线游戏设计师wav3break和玩家沟通团队的Riot Guan,近日在NGA论坛中和玩家谈论了新版本的一些平衡性改动问题。

拳头游戏的在线游戏设计师wav3break和玩家沟通团队的Riot Guan,近日在NGA论坛中和玩家谈论了新版本的一些平衡性改动问题。而由于NGA中专精游戏和热爱比赛的玩家比较多,其中很多问题都非常有趣,也谈到了一些英雄联盟最近改动的原因,和预告了之后一些可能性的改动。

Q:现在下路生态如此恶劣,香炉风女老鼠大嘴有没有进一步改动的计划?

A:我们会在7.17版本削弱香炉所提供的攻击力,攻速和吸血属性。

设计师谈女警加强 明年改动法师装备

Q:从目前7.16的季后赛比赛来看,你们所做的改动似乎没有丝毫作用,还是大家熟悉的那几个中单英雄主宰了比赛,你们对卢锡安、蛇女和发条有什么看法?

A:卢锡安和蛇女目前没有削弱的计划,卢锡安中单的确是比较强势,不过带来的影响也可能是团队的魔法伤害会偏少。当然我们会持续观察他的表现啦。发条目前也并没有加强的计划。

Q:现在香炉让一些没有治疗技能的辅助能提供给自家ADC比众星之子还是高的治疗量,请问索拉卡到底是为什么要存在?

设计师谈女警加强 明年改动法师装备

A:我觉得香炉目前的确过强,我们也正在削弱。对于索拉卡这个英雄来说,治疗的确是她很大的一个特征,但是像全屏治疗和区域沉默这样的特征也是非常独一无二的。

Q:打野位酒桶蜘蛛大树大虫子等依旧强势,之前的削弱对他们不疼不痒,为什么呢?

A:我们之前的削弱没有特别狠,是因为不希望突然给大家一个很大的改变,不过目前例如的蜘蛛的确还有进一步削弱的计划。当然其他的打野英雄也有一些过弱的,我们会考虑一些调整。

Q:重装战士最近非常惨,基本可以说比赛里就没火过,你们会加强吗?

A:重装战士也还没有加强的计划特别是临近世界赛,我们可能无法做太大的改变,因为会对职业战队造成影响。在世界赛之后,也许我们可以去关注一下。

Q:我觉得你们最近改动的幅度很好,幅度小但是涉及的英雄多,为什么作出这种转变?

A:最近我们的理念有一些变化,我们会不希望游戏从一个版本到另一个版本有太大的改变,所以目前做平衡会更小心一些。

Q:什么时候加强瑞文,现在太弱势了?

A:没有加强她的计划。

Q:女警什么时候可以回调?

A:我们在探索7.19版本给凯特琳一些buff,可能不会在世界赛之前了。

设计师谈女警加强 明年改动法师装备

Q:中单集体削弱之后比赛场上明显减少出场的只有岩雀,其他英雄的削弱是否力度太低了?

A:可能是削弱的还不够吧,目前我们还在考虑7.18版本的改动。另外一种可能是职业选手还没有发现新的可用英雄。

Q:你们认为卢锡安只是当前对线版本的受益者,强度并没有超模不需要削弱么?

设计师谈女警加强 明年改动法师装备

A:是有这个因素。另一方面,卢锡安更多是对目前的版本英雄比较强,也许当他碰到刺客们的时候就没这么潇洒了。

Q:现在鬼书和大圣杯过于同质化,什么时候增加一些新装备?

A:我们对目前AP的装备选择的确不太满意,可能会在明年做出一些改动,使AP英雄能够有更多选择的空间。

Q:奥莉安娜在前期的强大换血能力在被动的附加伤害和E的护盾上都有收益,为什么是削弱她的护盾而不是被动的伤害呢?

A:大方向上,我们是希望她能够更容易被击杀一些。而被动给普攻的伤害加成是一个大家都已经比较习惯的能力了吧。

Q:菲兹的E技能在前期既是一个主要的兵线清理手段,又给予了他与各种远程英雄周旋的能力,为什么对这个技能的加强是减少前期的冷却时间而不是增加技能伤害呢?

A:因为他的伤害已经完全足够了,如果伤害在增强,我们又会看到坦克小鱼人了。

设计师谈女警加强 明年改动法师装备

Q:对于盖伦这种难以登上高端局的英雄有什么看法?

A:我觉得每个英雄都有他独特的受欢迎的点吧。虽然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英雄能够登上职业赛场,给观众们带来更刺激更精彩的观赛体验。但是由于最初设计上的一些问题,一部分英雄可能在机制上就不是那么受职业玩家的欢迎。但是也许新手玩家会比较喜欢。所以如果我们为了让盖伦上职业赛场或者高端局而进行了较大的机制改动,那么很可能使得另一部分玩家少了一个可以玩的英雄。当然前提是现在的玩法都是比较健康的。

Q:伊泽瑞尔的W技能什么时候改动?

A:伊泽瑞尔的W是叠被动和推塔拿龙的神技,从前的W可以减敌人攻速,减缓攻击前摇,事实上让人非常难受。

Q:像酒桶的er闪这种技巧在职业选手的手里可以让人根本交不出闪现,是不是有些过于拉大了职业和路人的差距?

A:的确,像酒桶的e闪缺乏反制,我们目前还不确定会不会对这个机制进行改动。

Q:大圣杯作为一个辅助装风头完全被香炉救赎鸟盾盖掉了,是否可以考虑增加他的价格和属性把他作为辅助界的帽子的存在和其他辅助装区分开呢?

A:让我们先从削香炉做起吧!之后再看看大家的辅助装选择。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设计师,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