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加强奥恩并不是操之过急的事

时间:2017-08-31 10:40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平衡团队的设计师Asyrite8月30日在外国贴吧reddit上针对奥恩的情况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奥恩的加强不会操之过急。

奥恩可能是英雄联盟有史以来胜率最低的英雄,在7.17版本登场后胜率只有30%,使得官方不得不在上个周末发布了热修复加强补丁。但目前在数据统计网站op.gg上仍然只有35%,因此引起了玩家的热烈吐槽。平衡团队的设计师8月30日在外国贴吧reddit上针对奥恩的情况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奥恩的加强不会操之过急。

首先Asyrite认为opgg的数据有些过时了,因为上周五没有加强之前奥恩的胜率是34%,全面加强了奥恩基础数值后根据设计师预测应该有40%,但opgg目前还是35%,因此官方要等待周末的数据出来后再考虑进一步的改动。其次,设计师认为很多玩家选择奥恩的升级装备作为第一个大件,也是降低了奥恩的胜率,他们预期奥恩的升级装备是在第五或者第六件时才考虑的,但玩家们基本上只是图新鲜选择直接升级,导致只获得了基础属性。因为升级装备需要1000金币,如果阿狸投资到法师之靴上,明显收益比单纯升级灭世者的死亡之帽获得55法强要实际得多。

所以在测试服中,奥恩的被动加入了一个限制,只有在奥恩13级后玩家们才能使用他的被动工匠大师进行装备升级。而且Asyrite认为奥恩的学习周期比普通的英雄长,所以他们不期待一个版本就能让玩家完全上手奥恩了,所以胜率低是正常的。当然,Asyrite也表示他们绝对不会说要等到明年春季赛开始后发现奥恩真的弱才考虑加强,但加强奥恩并不是操之过急的事情。所谓的真正平衡性强弱可以类比之前的辛吉德,小幅重做第一天就56%,显然玩家不用花费什么学习周期,因为这英雄就是强,需要立即削弱。

Asyrite也谈到了测试服中的卡西奥佩娅改动,因为现在主流中单英雄削弱后,卡西奥佩娅已经成为了一霸,比赛中都是选择禁掉。因为卡西奥佩娅对线腐蚀药水可以压制很多英雄,前期先出深渊面具可以防止被单杀能够顺利发育。因此在7.18版本中,卡西奥佩娅将会削弱E技能的基础伤害然后作为补偿增加AP加成。这个改动会让卡西奥佩娅前期变得更弱一些,在游戏后期中卡西奥佩娅的伤害也更高了。

基本上卡西奥佩娅的改动会让她出门有可能回到多兰之戒的路线,核心技能E技能基本是优先加满的技能,而伤害从15/40/65/90/115降低到10/30/50/70/90,少了5-25点伤害还是非常致命,清线和消耗能力更弱了。如此一来,卡西奥佩娅有可能需要在游戏前期出时光之杖之类的法强装备来弥补损失的伤害,不能再直接出深渊面具了,因为这装备没有法强加强。如果卡西奥佩娅再维持传统的腐蚀药水+女神之泪+深渊面具出装,前15分钟都没有20法强,伤害十分感人。这也能够使得卡西奥佩娅在ban位出不来的情况得到改善,对线能力也有所下降。

相关阅读:奥恩,蛇女,设计师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