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连珠强无敌 骚话王厂长回来啦!

时间:2016-08-31 01:04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骚话王厂长又回来啦!

LPL夏季赛已经落下帷幕,EDG也如愿获得了夏季赛冠军。EDG在夺冠后并没有休息,队员们进入了月末“不当人”的状态,疯狂补直播时间,队内的明星选手厂长也不例外!厂长表示,34小时的直播,铭记在心啊!

当然,厂长的直播并不会沉闷,那个“骚话王”厂长又回来了!

明凯暗凯外的第三种模式——骚话王

直播中的厂长

在月末补时间的直播中,厂长的直播间并没有沉闷,一通“妙语连珠”的骚话,骚话王当之无愧!

厂长在最近的直播中感谢礼物,读到感谢一车面包人送的血瓶 后忍不住笑了!随后厂长表示,小学生就少送点礼物多买点面包,长大以后可以成为一个面包人。 这句骚话直接逗笑了旁边的meiko,meiko表示“我有果酱怕什么面包人!” 看来骚话厂的感染力还是很大的嘛!

“面包人”的梗是在WE输给IM后产生的。WE在破掉两路的情况下被IM绝地翻盘,遗憾失去S6世界赛名额。当时有激进的粉丝在群里说 IM不料半路遇到一车面包人” ,这句带有语病的话被网友截图,在贴吧里变成了调侃,“面包人”的梗就此火了起来……

厂长韦神回忆往事

还是在最近的直播中,厂长与韦神一起在韩服打排位。在等待时两人开始聊起了曾经!

韦神:你还记得这么菜打什么职业这句话么

厂长:你那时是真的菜

韦神:我当时是2300分的选手呀!

厂长:我那时候rank无敌 比赛还不是和猪一样

韦神:我想了一分钟 没话说了 你把话说绝了

原以为厂长是个安静的勤奋选手,没想到他是个闷骚的骚话王!当然这还没完,还有后续!

随后厂长跟韦神打字说你还年轻,好多没有经历。 然后对观众说,“我其实想打,我有的你也会有的。 ”后面的mouse已经狂笑不止……

“这么菜还打什么职业”这个梗就源于厂长与韦神之间。在很久以前,韦神与厂长排到了一起,那一局韦神发挥不佳,“坑”了厂长。愤怒的厂长表示,“这么菜还打什么职业”……最近两人说到以前,直播中也是充满欢乐。

骚话王的专属歌曲

赛场外的厂长表现出了“闷骚”的一面,实力骚话也是为粉丝带来了不少欢乐。在贴吧里,更有吧友为厂长改编歌曲!一曲说走就走,献给厂长!

1472614711P6K.jpg
1472614733Iuq.jpg

附上歌词:

向前走 不回头 KDA 保了很久

河道旁四鬼 我才刚刚刷过

刷野怪是单调的颜色

却如同仲夏夜梦的寂寞 我还记得

边走边刷 红BUFF在手

刷完之后 来下路收头

养猪厂建在这里 我是厂长

猪仔不要怀疑 我会Carry全场

What's up 团战爆发

我将全力输出让对手逐个倒下

细腻观察局势变化

想象胜利之后说什么骚话

当危机慢慢酝酿 队友的灰色头像

我知道 不能够 全部都阵亡

生命火种保留就有希望

留下有生力量 相信明年还能八强 Oh

跟着我 向泉水前进 不团灭的证明

这就是年轻 保KDA的决定

说走就走的旅行 Oh

跟着我 看路上风景 梦想是初心

一路上聆听 风中追风的声音 爱

守护和你的约定 Oh

结束语 :厂长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赛场上的坚持和梦想,赛场外的厂长,更是充满了闷(dou)骚(bi)天赋,带给了观众数不清的欢乐瞬间……用@花残似风改编的调侃歌曲做结尾,这篇文章也在调侃与欢笑中结束。

相关阅读:厂长,lol,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