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再放豪言:要带领队伍上世界总决赛

时间:2016-09-01 08:18 作者:冷兔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到了一年一度周杰伦参加《英雄联盟》周年庆典的日子,自从去年周董成为了《英雄联盟》的明星召唤师后,他就彻底解开了内心的封印,成为了一个无人不知的超级玩家,不仅在线上打直播,还为《英雄联盟》写歌,不仅在游戏中调戏网友(其实是被网友调戏),

又到了一年一度周杰伦参加《英雄联盟》周年庆典的日子,自从去年周董成为了《英雄联盟》的明星召唤师后,他就彻底解开了内心的封印,成为了一个无人不知的超级玩家,不仅在线上打直播,还为《英雄联盟》写歌,不仅在游戏中调戏网友(其实是被网友调戏),还在四周年周年庆上和王思聪上演了一场世纪大战,嗯……最后还拿了三杀。

去年这么玩就算了,今年网上也总爆料周董经常带着《中国新歌声》的学员开黑到半夜,甚至还跑到网吧玩,话说……周董你为了找几个能交流音乐能一起玩游戏的朋友去参加新歌声,也是费了好多心思袄~

曾经记得之前有一位学员开唱5秒就吸引了周董转身,那姐还说要抓住杰伦,开唱5秒惊艳就够了,其实2秒就可以,唱之前说一句“我是艾欧尼亚最强王者”,是不是很机智。

1.jpg

当然这都不算啥,更可怕的是周杰伦收购了一支中国**名叫TPA的战队,改了名字叫“J Team”,正式进入职业电竞圈。

3.jpg

为什么说可怕,TPA战队是在S2(《英雄联盟》第二届的全球总决赛)上拿了世界总冠军的队伍,虽然后面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自从被杰伦收购后,一路丧心病狂地碾压直接打到LMS赛区积分第一名,最后虽然在角逐第一张全球总决赛门票的时候败给了另一支叫闪电狼的队伍,但9月初的时候就要角逐第二支名额了,还是很有希望的,如果能打上世界总决赛,那真的是一件蛮吊的事情袄。

而这次《英雄联盟》五周年呢,明星阵容有点豪华,周杰伦、陈赫、林更新、马可、朱桢、金希澈、李承铉、**基、宋承炫、崔敏焕,整整十个人,周杰伦和金希澈分别担任队长。唉,《英雄联盟》为啥是5V5的游戏,要是跟足球一样11V11多好。

4.jpg

犹记得去年周年庆参加比赛的时候,周董说这感觉像开演唱会一样,于是今年他就真的在五周年现场开了个演唱会,登台一曲《英雄》帅炸全场,要不是后面还安排的有比赛他肯定能唱到第二天天亮。

5.jpg

演唱完毕后,就是选手上台环节了,这个故事可就有点多了……

金希澈上台,周董说“我想让他猜猜我这次要用什么英雄,我这次不用剑圣”

然后希大(粉丝爱称姑且就这么用吧)立刻说道“真的吗!”

朱桢同学一脸惊诧,你会中文啊……随即翻译妹子就说明了真相“他就会这一句”

好吧,希澈同学,差点就被你骗到了

随后是陈赫上台……也可以说是躺着上台,这气势果然霸气~

然而更霸气的是跟现场玩家的互动!

陈赫:We are!

全场:Family!

陈赫:天霸!

全场:动霸Tua!

陈赫:我爱你们!

朱桢:有口号,都商量过啊

陈赫:每个人我都给过钱的

其实,有这么群可爱的玩家和自己互动,也是蛮爽的吧,而后面陈赫也真的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发挥全场亮眼,比赛结束直接上了热搜第一,无数玩家路转粉!

6.jpg

想想去年周董因为玩《英雄联盟》上了央视,《英雄联盟》真是一款神奇的游戏……

7.jpg

当然神奇的不止是陈赫和周董,去年作为杰伦对手的林更新,虽然阵容变了,但和杰伦握手的姿势依然没变…

看,真爱一直不变…赛后林更新还发了一张周董送他的签名专辑微博照……

8.jpg

终于知道你玩《英雄联盟》的目的了,《英雄联盟》真是一款神奇的游戏……

希大这边还有一个队友,叫李承铉,就是和陈赫童鞋拍过《爱情回来了》的戚薇的老公,一上台就满满杀气:“我们刚刚打训练赛,拿了50个人头。”

正当杰伦这边震惊到流冷汗的时候,承炫童鞋又补了一句:“初级电脑(就是游戏里的简单人机模式,其实也很容易了袄)”

好吧,看来这是战术上心里压制对手…真为自己战队着想。

然而另一位队友**基上来就揭了队长的锅“金希澈打得好,就是会甩锅…”

好了,让我们等一会儿,金希澈正在冲过来打他……

两支队伍人员都登台后,希队长报出了自己战队的名字“chua”,陈赫立马不甘示弱,那我们就叫“biu”,朱桢再补一句“还可以叫tua”。

拜托各位,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如果现场解说在讲解比赛的时候嘴里说得都是“哇,chua战队这一方要开始集合准备团战了”“biu战队的周董一个大上去就控制住了对方”“chua跟biu打起来了”“biu这波不亏啊”会是什么画面感吗…

最后他们还是妥协了一下,是地表最强队biu VS宇宙天才队chua!

虽然周董的队伍输掉了比赛,但赛后杰伦说的话蛮好的“开心才是玩游戏的宗旨,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去享受比赛的过程。”如今身为战队老板的他也越来越注重引导电子竞技的正能量,在随后的采访中,当主持人问到“你是给战队品牌或者精神层面的帮助更大吗”的时候,杰伦说道“对,我给予他们正确的价值观很重要,他们的父母交托他们的孩子在你(指杰伦自己)手上,你也不能让他们失望。”

为什么我们都喜欢杰伦,因为他除了在我们的青春里带给我们好听的歌,也在不断的带给我们新的正能量,祝杰伦的“J Team”取得好的成绩,也祝大家都可以开心快乐!

对了,如果杰伦的战队真的打上了全球总决赛,大家记得看哦!

相关阅读:周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