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五周年OPENDAY:青春与回忆

时间:2016-09-01 08:43 作者:回忆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8日,2016年五周年的最后一日来临,本日既是作为决出征战S6最后一个名额的比赛日,亦是五周年Openday的现场观赛日。

8月28日,2016年五周年的最后一日来临,本日既是作为决出征战S6最后一个名额的比赛日,亦是五周年Openday的现场观赛日。

因为场馆里市区较远,距离广州白云机场更是接近44公里的距离。观赛玩家梁德华来自广州佛山,他与另一名从洛阳来的玩家刘宇航,在27日便来到广州市区找到一个旅馆住下,以方便第二天可以早早达到会场,免去了刚下飞机/火车就直奔场馆的疲惫。

1.jpg早上9点30点,梁德华和刘宇航比计划早了一个小时赶到场馆,场馆周边并没有太多的基础设施,时间接近正午,天气稍显炎热。这使得在路边摊购买饮料和食物的观众络绎不绝。

10点开始,其他玩家陆续赶到,梁德华闲得无聊,开始给大家表现扑克魔术,除了召唤师的身份外,他的职业是一名魔术师。

11点,玩家陆续到齐,来自黑龙江的冯鸽扛着一把弩的Cos模型远远就被大伙儿瞧见,带着一套电玩瑞文Cos装备的张含洁也被一眼认出——Cos所需的大件武器实在是太显眼了。这些Cos的装备是她从远方寄到上海。虽然广州的天气虽已因为前几天的大雨而有所回落,但在馆外穿着依然会热得够呛,于是她们将这些装备带在身上,进入场馆后再穿着起来。

2.jpgOpenday一行玩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了场馆,参观了布置在场馆外的各种设置。11点进入场馆时,WE的应援物已经被玩家领取一空,只剩下IM的应援物仍有一小部分剩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玩家参观了场馆附近的各种商店和展览物。

“周边商店会在比赛前夕暂时关闭,1点30会再度开启,五周年会售卖限量版的卡牌雕塑,不过价值不菲,要1500元人民币。除此之外,还有电玩人马和龙年限定的金克斯等手办。”

“墙上是LPL这么多年来的珍贵照片,记录了LPL的发展和队员们的成长。”

“这堵墙上是本届周年庆选手们的手印。”

食物贩卖区、饮料贩卖区,简单的围绕场馆走遍一圈之后,大家在一堵背景墙下合影。然后便开始进入正题——观赛环节。

3.jpg

又一个战满五局的Bo5,IM和WE的表现都足够精彩,IM在最后关头抓住了机会,赢下了WE,获得了最后一个S6的名额,AJ泪洒赛场。昨日Snake的热泪是不甘,今日AJ的热泪是喜悦。看不见的是多少WE粉丝因此而落泪,三天的3个BO5,给人的感觉犹如四个字——恍如隔世。

蔡珵希,赵慧中,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一个是IM的粉丝,一个是WE的粉丝。两个女生并排而坐,战到浓时,皆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喝彩。尘埃落定,又或是相互安慰。

4.jpg有的人是青春是“英雄联盟”,有的人是青春名叫“周杰伦”,当周杰伦亮相舞台时,观赛玩家王鑫伟拿出手机,录制了一段小视频,两种青春在此刻交汇。作为英雄联盟的召唤师,这是周杰伦第二次登录周年庆,相比去年,这次他在舞台演唱了一曲《英雄》。

5.jpg中韩的交流赛,结果并不重要,胜负皆是娱乐。明星赛后是周年庆的最终环节——出征的队员站在舞台中央,十五件红底金龙的S6出征服从天而降,选手将新一年的出征服穿在身上,这意味着:

2016LPL落幕,S6世界赛刚刚启程。

玩家感言

很高兴能被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五周年openday活动选去现场观赛,期间认识好多小伙伴,一起看比赛拍摄很开心(主要是妹子比较多 [眼泪] )我觉得英雄联盟就应该这样,他不仅仅只是一款游戏,而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连接着你我,当然也要恭喜EDG. RNG和IM加油中国队!(电玩瑞文大宝剑实力抢镜 [眼泪] )

——我想和熊吹吹风

感谢@英雄联盟 能选中我去现场观赛,从长沙过来差点没赶上高铁而错过这么精彩的比赛,现场的观赛效果非常棒。一直以来都很支持WE,今天的比赛也打得非常激烈,虽然结果有点遗憾,但还是祝愿替lpl征战s6的IM战队、EDG战队和RNG战队能取得好的成绩。lpl赛区加油。

——凉拌雪梨抽搐中

英雄联盟是我的第二世界,在这里我可以抛却到现实中的身份,、困扰、顾忌,只单纯的做一名召唤师。最后一场比赛扣人心弦仿佛过山车,心一直悬着。

一方面希望WE梦回S2重进世界赛;一方面又希望IM创造奇迹。

结局还算满意,赢的不是侥幸,输的也并不狼狈。最重要的是,这种血液都跳动着的赛场氛围,是在是太让人着迷,就和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说过的一句话一样。“我闭上眼,就感受到赛场的沸腾”

——右手荼毒

相关阅读:五周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