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中单实力预言:FNC进不了世界总决赛

时间:2016-09-01 09:48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中单接受采访称FNC今年恐无缘S6。

在G2以3-1赢得今年的第二个LCS冠军之后,中单选手PerkZ接受了红牛电竞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队伍的发挥,还对冒泡赛的结果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1

“虽然我们输了第二局,但是我们适应能力非常强,因为每名选手英雄池都很深,所以想在阵容上限制我们是很难的。”

“吸血鬼是一名很强力的英雄,训练赛中也常能见到。吸血鬼非常适合打前期,和他对线你最多均势,或者被压,所以我觉得他现在依然是一个强选。”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冒泡赛,PerkZ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认为有90%的可能SPY会拿到第三个名额,GIA和FNC没有任何机会,UOL有一点点机会。SPY要更强,所以我相信他们最后会赢的。虽然UOL也有机会,可能会拿出一些SPY意想不到的阵容。不过综合来看还是SPY会去世界赛,他们值得这个名额。”

“我们大概休息个四五天,然后会去韩国集训两周,然后就该去世界赛了。”

欧洲冒泡赛首轮将在本周六开始,首轮将是UOL对阵GIA的四分之一决赛重演。

相关阅读:LCS,fnc,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