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寒冰烬已阵亡 锐雯开启新屠杀模式!

时间:2016-09-01 10:15 作者:小狼 来源:15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国服更新了6.17版本,在全新的版本中有大量英雄被改动,就连沉寂已久的锐雯也得到了一次加强,电玩系列也上线了!

今天国服更新了6.17版本,在全新的版本中有大量英雄被改动,就连沉寂已久的锐雯也得到了一次加强,那么在这个版本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下面我就来做一个新版本综合解读

15增7削4改 主流英雄惨挨刀

增强英雄

我们按照AD,上路,中路,打野和辅助五个位置来分类将增强英雄。

ADC方面,加强了VN,德莱文,EZ和金克斯四个英雄。

在这几个版本中好像所有出场的 AD都被寒冰,烬,甚至卢锡安所承包,想要打破这种格局,就要让其他英雄有新的突破。

VN已经两个版本获得加强了,这次提升了她Q技能的后续输出,明显提升了VN的后期能力,让VN在后期能在团队中有着更好的发挥。

德莱文的R技能蓝耗降低,冷却时间降低,他的线上能力获得了小幅提升,德莱文本身线上压制力非常强,配合一些进攻性辅助甚至可以把寒冰烬这种扼杀在线上。

本次还加强了拳头的亲儿子,EZ。被动提供的攻速加成大幅提升,现在他最多甚至可以达到70%的攻速,看样子三项魔宗流的EZ即将崛起。

最后增强了金克丝,提升了她的大招的额外攻击力收益,因此在收割残血时金克斯的大招将会变得更加恐怖,再也不用担心一丝血放跑的情况了。

上单方面,加强了四位英雄。石头,波比,杰斯甚至万年不见的锐雯。

石头的W技能冷却降低,额外护甲以及护甲收益提升,这使得团战强力,对线乏软的石头能够稍微减轻对线的压力。

波比的基础移动速度提升,W技能提供的双抗加成提升。因此波比的坦度将会得到较大的提升,也许我们能在新版本中重新看到上单波比的出现。

杰斯的E技能蓝耗大幅降低,R技能的收益系数改为额外攻击力。这对杰斯是一个很大的加强,杰斯的核心就是利用EQ来poke,因此降低蓝耗他能更频繁消耗对手,使得自己取得一定的压制力,R技能现在改成额外攻击力收益,因此杰斯切换形态后的普攻连招爆发将会变得更高。

最后就是一位已经沉寂几百年的英雄,锐雯,她也获得了一次加强,R技能的伤害提升,也就降低了锐雯的斩杀线,使得她在上路更容易滚起雪球后带动全队。

中单加强了三名英雄,皎月、发条和小法。

皎月的E技能拉取范围提升,因此在前期她能够更容易利用EW消耗对手,减缓6级前的线上压力。

发条R技能蓝耗降低,冷却降低,使得她这个团战型英雄能够慢慢跟上当前版本的节奏,利用E配合R配合队友完成完美的控制combo。

小法现在击杀或者助攻敌人能够提供更多法术强度,让他能够发育更加迅速,在20分钟就达到600+的法强简直无解。

打野方面,增强了蔚和寡妇。

蔚在前期被动刷新速度变快,Q技能冷却时间变短,击退持续时间也有所改动,此外在第一次升级时V可以立刻获得两层E技能被动。这个改动明显增强了V的野区作战能力。被动更快刷新,并且升级时立刻可以获得两次E,刷野效率也会大幅提升。

寡妇在6.17版本也获得了增强,R技能冷却时间减少,这使得寡妇变得更加恐怖,寡妇在当前版本表现非常好,出了腰带回声后瞬秒脆皮,这次大招的冷却时间降低更是如虎添翼,使得寡妇有望争夺“打野一姐”的称号。

最后便是两名辅助,锤石和莫甘娜。

锤石R技能冷却时间降低,因此他能够更快先手后利用ER两个技能黏住敌人配合ADC输出。莫甘娜E技能释放距离增加,她的支援能力得到了小幅提升。

削弱英雄

这次首先砍了几个主流AD。

寒冰和烬已经在6.16版本有绝对统治性的地位,无论是输出还是功能性都相当恐怖。这次更新中寒冰Q技能持续时间降低,R技能前期伤害降低,可以说对寒冰大砍了一刀,在高额攻速下一秒就相当于1000+的输出,并且大招伤害降低使得寒冰对线期能力削弱,在线上能力方面有较大影响。

烬的W技能攻击力收益降低,R技能不再返还冷却,R技能基础伤害降低,斩杀线降低。烬的伤害也同样被大砍,W技能现在多用于控制combo而不是直接用于消耗敌人,R技能用于收割,但是不能返还冷却时间,因此更加考验烬大招的释放,不过大多数情况下烬的大招用于开团,所以可以通过配合队友的方式来解决这点,但是伤害的降低也会影响到他的线上能力。

最后便是轮子妈,这个英雄无论是在职业比赛中还是在游戏中都非常多见,发育的好的轮子妈30分钟三件套输出非常恐怖,这次她W技能攻击力收益降低,并且大招被动提供的攻速降低。这次伤害攻速双重削弱,使她无论是对线期还是团战输出都降低了很多。

中单砍了两个英雄,火女和船长。

随着海克斯腰带的出现火女便变得非常恐怖,先手能力以及输出都非常强,这次改动是火女死亡后熊的攻速以及移动速度衰减速度增加,因此她的对手在击杀掉安妮后有足够的时间甩开熊避免被恐怖的后续输出所伤。

此外还砍了船长,船长在之前几个版本是相当恐怖,刷线发育三件套后三连桶几乎比刺客伤害还要高,这次降低了他的基础生命值,W蓝耗提升,R伤害减少冷却时间提升。因此让船长的对线变得更加艰难,本来就是脆皮英雄,生命值再降低非常容易遇到刺客针对,但是只要熬到装备成型船长依然能造成极高的伤害。

打野方面砍了两个英雄,酒桶和挖掘机。

酒桶在前几个版本的表现也有点出色,自身坦度非常高,配合符能回声,再加上自身的百分比伤害又有爆发又能扛。这次提升了他E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且R技能的到达时间被固定。这会大大影响酒桶的gank能力,并且他利用大招开团需要更加把握时机。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很大的削弱。

挖掘机一直是高分段以及比赛中必备的打野,恐怖的侦测能力能帮助队友完成很多战略目的。这次改动后挖掘机E和R冷却时间提升,因此她的支援能力被大砍一刀。

防御塔也疯狂 标记目标更智能

这次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改动就是防御塔的识别目标。

现在防御塔会在没有其他目标时标记靠近防御塔最近的敌方英雄。之前防御塔有个弊端就是当友军距离防御塔太远时即使敌人越塔伤害你,防御塔也不会攻击敌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防御塔改动有一个触发条件,就是没有其他目标可以标记时,意思就是如果有小兵在塔下的话依然不会触发这个机制。但是当小兵全部被防御塔击杀后,敌人如果越塔的话最近的一个英雄就会扛塔,无论是对越塔方还是被越塔方来说,防御塔现在目标更加清晰,防御方可以知道如何防守,进攻方也可以知道让谁来扛塔。

电玩三雄登场 超炫限定买买买

本次版本更新中还带来了三款新皮肤,5周年限定。

电玩阿狸

电玩EZ

电玩飞机

三款皮肤都是全特效,作为五周年的限定皮肤,小伙伴们钱包和肾都准备好了吗?

结语

6.17版本大量英雄被增强,属于“百花齐放”的版本,这里做一个解读帮助玩家更好理解并且融入新版本。

相关阅读:版本,解读,英雄联盟,6.17,改动,肉装,塞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