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女神赵恩静 专属签约IMAGINEASIA

时间:2016-09-01 14:13 作者:yun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望恩静能在演技道路闯出一片天(づ。◕‿‿◕。)づ么么哒

电竞女神赵恩静宣布新的挑战。

赵恩静在9月1日通过自己的Facebook传达了自己已经签署了IMAGINEASIA公司的消息。

下面是FACEBOOK全文翻译:

我已经与IMAGINEASIA公司签约。对于粉丝们来说,这个消息好像有点突然。在记者们写出来之前,我想要直接告诉大家,所以就以这种方式(FB)来传达给你们。

在ONG放送期间,虽然有很多不足,但还是得到了粉丝们好多的爱❤ 为了报答你们,我一直认真的准备,非常幸福的进行着我的工作。

所以,在重新回到大学生的身份,考虑到未来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在做LOL主持人时,深爱我的粉丝们,期待我以什么样的面貌归来,然后才是我想要做的事是什么。

比起“主持人”这种已经深入人心的形象,我更想给粉丝们展现出不一样的样子,所以就做了现在的决定。

我最初开始通过LOL获得了观众,特别是游戏粉丝的爱,现在也正是因为仍然有人给与我爱和关注,为了可以报答充满期待的粉丝。不能再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的我,想要给大家呈现出更多更多的东西。我认真的活动,即使时间流逝,还会心心念念的话,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就又回到比赛场上,和你们在一起。这样的日子,不会来么?

虽然突然的消息,让人感到惊慌,但是这是我想要呈现给大家更好的模样而做出来的,进过我深思熟虑的选择。以后也请给予我支持和爱吧~非常感谢大家❤

赵恩静以学业为由离开LOL的舞台后,也会时不时的出现在,ONG的放送节目中,展现着对游戏放送的热爱,在6月也出演了KBS的“2天1夜”

赵恩静签署的IMAGINEASIA公司,是一个电视剧,电影,音盘,公演等来企划与创作的综合娱乐公司,所属演员有:吴妍书,朴相勉,刘东根等。(人名均为音译)

相关阅读:LOL,女神,赵恩静,IMAGINEASI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