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模式遭曝光 团队竞技巡回赛?

时间:2017-09-01 09:40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测试服中出现了一些英雄联盟新模式的代码和文件。

在8月30日的测试服中出现了一些英雄联盟新模式的代码和文件,而官方表示这是即将在越南服进行测试的团队竞技新模式“冲突”,对于这个模式官方没有更多的介绍。

不过有对这个新模式感兴趣的外服大神,通过对文件进行解析,还原了部分新模式的内容,由于目前这个模式还没有在测试服启用,只有一些具体界面的东西。他也是将解析的内容发到了网上,让玩家们提前一饱眼福。

首先可以明显看到在游戏客户端上方收藏按钮旁边多了一个“竞赛”按钮,然后点击后进入了新界面,有“巡回赛”和“门票”两个界面。根据页面的简单介绍,玩家需要购买门票进入到巡回赛中,然后在巡回赛第一天胜出可以获得蓝色补给箱并且进入下一轮,第二天胜者获得紫色补给箱进入决赛,在第三天的比赛中可以获得橙色补给箱。至于门票是如何购买的,目前还不清楚。

可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巡回赛模式,第一天的比赛是4支队伍争夺名额,而第二天的比赛是更多的队伍争夺名额,至于第三天赛事强度和奖励都更高。玩家在这个模式中可以挣取到补给箱,里面相信会开出皮肤、英雄之类的奖励。这应该就是英雄联盟官方之前说的竞赛模式,鼓励玩家参加对抗性更强的游戏对局,并且获得丰厚的奖励。

而这个模式需要玩家自行组建小队参赛,也有邀请好友的选项,是开黑的好去处,当玩家建立小队的时候,有一些队伍Logo头像可以选择,这些头像非常可爱,并且有四种炫彩配色,随着玩家的胜利,后续也会解锁相关的头像。在这个巡回赛模式中还内置了队伍排名和积分情况,并且玩家还有积分等级,目前还不清楚积分等级有什么用。这个模式还会显示玩家的KDA、数据和熟练度,并且在历史战绩中可以查看之前对局的信息,方便分析对手和约训练赛

这巡回赛模式可以说是排位模式的互补,但更讲究的是团队配合,主要是和熟人玩家一起开黑玩的。并且能够给予比排位赛更多的奖励,毕竟排位打不到王者的话,和黄金没有太大区别,都是一个胜利系列的皮肤。目前看起来这个模式不太可能在S7赛季上线,应该是到S8赛季才会推向全球范围。

相关阅读:测试服,版本,英雄联盟测试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