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倾心打造传世乐章 英雄联盟添新曲

时间:2017-09-01 12:3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30日汪苏泷在QQ音乐公布了一首专门为LOL制作的推广曲《传世乐章》

《英雄联盟》六周年狂欢盛典即将举办之际,汪苏泷于8月30日在QQ音乐公布了一首专门为LOL制作的推广曲《传世乐章》。

1.jpg

六周年盛典即将开启

作为新晋明星召唤师,这次汪苏泷不但为《英雄联盟》打造推广曲,还会参加到周年庆典,汪苏泷会演唱LOL版的《传世乐章》,还将于其他几位明星一同参加明星表演赛,作为汪苏泷和《英雄联盟》的双重粉丝可谓有福了。

2.jpg

新晋五杀专曲—《传世乐章》

说起《传世乐章》,这首歌是汪苏泷于2014年6月26日发行的第三张唱作专辑中的同名歌曲,这首歌作为专辑的主打曲受到听众们的一致好评。而此次推广曲便是这首《传世乐章》的同名改编曲,原曲的编排精妙,节奏气氛逐渐推向高潮,乐器的多样更是为歌曲增加隆重氛围。汪苏泷这次将其精心改编为《英雄联盟》的推广曲并且将在开场秀中演唱,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汪苏泷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