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OPENDAY沙龙日:英雄们的沙龙

时间:2016-09-02 08:51 作者:匿名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是受邀而来的五十名《英雄联盟》玩家,带着他们自己的故事、礼物和作品,与耳熟能详的大咖嘉宾们,齐聚一厅娓娓畅谈的故事会——抱歉的是,现场不能提供美酒。

五周年庆典结束后的“英雄沙龙”是什么?

是受邀而来的五十名《英雄联盟》玩家,带着他们自己的故事、礼物和作品,与耳熟能详的大咖嘉宾们,齐聚一厅娓娓畅谈的故事会——抱歉的是,现场不能提供美酒。

这场私密的小沙龙里到底讲了什么?

解说米勒第一次主动公开外曝情史;WE前上单选手作品《草莓的爱情故事》最后压轴;RIOT拳头游戏的员工教书时曾拉着自己的学生一起开黑;王者客服分享了他们在天府之国的支持工作;解说苏小妍摆着手:我要求打酱油~却在见到LPL海外解说猫猫时顿时化身小“迷妹”;LPL采访主持漠寒搭档“博弈解说”wAwa,直接在开场欢迎词阶段讲起了电竞相声;身在澳洲却初次站在LPL场地解说的三位英文解说,认为这五周年的现场三日,壮丽如梦。

·.jpg

我们更想让这场沙龙的举办地,变成是在艾欧尼亚的宴会厅,或是诺克萨斯的藏酒库,有约德尔小侍者们和魄罗表演骑乘,虚空生物和人类玩家比斗魔术。

更让那些耳熟能详的游戏英雄们,会面这过去三天的“五周年狂欢盛典上”曾一一登场的、LPL的著名召唤师——当RNG的教练和小虎、MLXG与玩家对谈所派生出的欢笑,又与赛后的表情不同;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在沙龙中的是圣枪哥和经理左雾,让海外的解说们赞许他们所在BO10大战中体现出的不屈斗志,并祝贺李炫君十八岁生日快乐。

1.jpg

《英雄联盟》五周年

不止是一个游戏

还是电竞沙场上的泪水与欢笑

是这些“五年相识”的故事

是这些“英雄我心”的每一个人

玩家感言

9.jpg

今天一整天都有点恍惚,不过跟小虎说话的时候却异常淡定。有签名也有合影。草莓说他有很多名字,但是最喜欢的还是“WE草莓”,他说WE对他有不同的意义。我不是WE的粉,不过莫名被感动。电竞的魅力不输给任何传统体育竞技项目,祝愿LPL在s6收获满满。

——素履之往往往

虽然长途跋涉,虽然大多数的时间花在了路上。但见到了想见的明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广州这一趟旅行还是很有收获。期望Openday下一次自己也可以在场。

——阮公子AI

11.jpg

很幸运这次能够参加openday的沙龙活动,工作人员们辛苦啦~见到了喜欢的解说娃娃米勒和小妍以及帅气的澳洲解说们,还Get了很多职业选手的签名,最后选中了一位妹子精心准备的礼物~总之一切一切地都很难忘,尤其是虎爷实力猜拳为我们这桌赢得了魂魄罗雨伞。

——而叶悦想成为一个有趣的妞

12.jpg

这次英雄联盟五周年openday活动非常开心,也认识了很多快乐的小伙伴,这次广州之旅结束了,但留下的却是满满的回忆和感动!希望代表中国出征S6的队伍都能取得好成绩!

——喵喵子咪儿

13.jpg

“小虎敲可爱”,小妍和漠寒真的都超美,澳洲的解说猫猫帅的不要不要的,无比(bu)开(yao)心(lian)的要到各位嘉宾的签名

当然感谢官方爸爸和p社各位大大给我们这次无比难得的机会和珍贵的回忆,表白表白,爱你们。

——Tuomar

14.jpg

今天非常开心~和全国各地的幸运玩家们还有解说们、王者客服、拳头高玩等等一起分享英雄联盟的有趣的事情~感觉更爱LOL啦!以及香锅的签名我真是醉掉了,感觉随便一个人都可以模仿你啦,五周年生日快乐!

——@Lela啊啊啊

木有找嘉宾自拍 ,不过今天挺开心的,与同桌的Riot王冠老师交流了一下,大家居然都在新东方上过班,辛苦工作人员啦!不过这个现场真的很像婚宴呢?

——U-yyu

15.jpg

很高兴今天参加openday,gank了草莓圣枪娃娃和一波签名啦~主要总算完成了任务,Riot的人都好好,当然所有嘉宾都超级好,最后抽到了两个LGD签名的手机壳,我就想知道是真的签名吗?工作人员们辛苦了!

相关阅读:沙龙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