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the gauntlet 外媒NA选拔赛前瞻

时间:2016-09-02 13:11 作者:青花骨瓷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NALCS季后赛的落幕,区域选拔赛即冒泡赛即将开始,今年一共有四支队伍参赛:Team Envy, Team Liquid, Cloud9和Immortals。

去年Cloud9作为第三顺位的战队,以让人印象深刻的让二追三完成冒泡赛的逆袭,今年也很可能在第二顺位上完成同样的壮举。区域选拔赛的胜者将获得最后一个代表NALCS参加世界赛的席位,以这种方式出线的他们也许会在世界赛上保持这股势头。

第一位Cloud9

Immortals是最接近世界赛的队伍,他们只需赢得一场bo5,但Cloud9被认为是冒泡赛中最好的队伍。上次,穿着蓝色队服的他们在NALCS的半决赛中成功击败Immortals。这是一场适应之战,但C9有着更好的选手去战斗。无论是William”Meteos”Hartman的酒桶还是Jung”Impact”Eon-yeong给Seong”Huni”Hoon Heo带来的压力,C9整体比起Immortals的阵容更加的协调。

Cloud9的长处在于他们从对线期到游戏中期的转换能力。撇开相对较弱的前期,当这支队伍开始游走,gank,打团,布视野,控制资源时,他们就开始碾压对手了。C9会优先选择在团战中有较高伤害的英雄,他们的双核Nicolaj”Jensen”Jensen和Zachary”Sneaky”Scuderi可以算是NALCS最会输出的双C位。但没有队伍是完美无缺的。

C9在NALCS决赛中败北Team SoloMId暴露出两个弱点:选人和游戏后期的决策。Team SoloMId利用C9一直让Impact选纳尔这一点给Impact下套。C9游戏后期的决策相较于他们的对手来说可以算是没有决策,缺少关键性决策和资源掌控使得胜利的机会从C9手中溜走。

第二位Immortals

Team Liquid和Team Envy也是区域选拔赛的一员,但他们与C9和Immortals中的任何一个相比都相差甚远。Immortals拥有最好进入世界赛的机会,但只有第二强的阵容。概括Immortals很简单:快节奏,侵略性和固执。

Immortals阵容的厉害之处源于Kim”Reignover”Yeu-jin和Huni,他们等于队伍的前期。同时,被低估的辅助Adrian”Adrian”Ma的表现是队伍创造优势的支持。Immortals的快节奏建立于Adrian对视野的掌握能力以及他强大的地图游走能力。如果说Reignover的游走和支援对Immortals在游戏前期很重要,Adrian参加大多数的小规模团战则是Immortals滚雪球能力的关键。

同时,队伍的弱点也在于太过依赖Reignover和Huni。因为队伍依赖两人在对线期打爆对面,这很容易让对手在选人上针对他们。在季后赛中,Immortals场均15分钟落后773的经济。队伍缺少真正的carry点也可能阻碍他们的胜利。另外,像Counter Logical Gaming这样的的队伍在和Immortals交手时针对了这点,而且大部分都成功了。

一旦鲜明的特征和底牌被用来对抗敌人,这将变成一个容易被模仿的节奏。像C9这样善于打团并且在游戏中期决策出色的队伍会很好的利用这一弱点。

相关阅读:na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