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地位升天!双圣盾8秒出香炉新套路

时间:2017-09-02 13:55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选择圣盾配合辅助自身的工资装可以让辅助在极早的时间内做出“香炉”这件核心装备,从而在香炉削弱的版本提前发挥香炉的威力,让大嘴在中期就有高额伤害。

走A怪韩服实战数据:出门竟然出圣盾

以下是“走A怪”韩服实战出门装。

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大嘴选择了圣盾加复用型药水出门,如果不是亲眼所在,笔者一定会认为他是购买失误,但是观看了整局比赛,笔者终于知道了他的用意。

选择圣盾配合辅助自身的工资装可以让辅助在极早的时间内做出“香炉”这件核心装备,从而在香炉削弱的版本提前发挥香炉的威力,让大嘴在中期就有高额伤害。

圣盾香炉套路解释:香炉成型极快

1. 圣盾给辅助更多经济。

圣盾之物,本来是属于坦克辅助的专属工资装,在击杀小兵后可以分享金币给队友,而琪琪选择它的用意很简单,就是让己方辅助获得更多的经济来源,尽快做出神器香炉。

2. 提前做出,香炉依旧出色。

我们都知道,在7.17版本,香炉再一次的遭到了削弱,但只要香炉的增益BUFF不改变,这件装备依旧是治疗类辅助必出的装备,而倘若能够尽快做出这件装备,那么己方下路组合的强势将会提前,尤其是大嘴、老鼠这类极度依赖香炉的ADC。

圣盾套路实战表现:10分钟做出香炉

下图仍然是同一场对局的数据,在游戏的10分钟左右,琪琪所在的一方陷入巨大劣势,但是此时的风女已经做出了香炉,而大嘴也即将做出羊刀,胜利的天平开始倒向拥有香炉的这一方。

香炉削弱不再强势?答案是否定的,我们先来看一波中期的团战。

琪琪使用的大嘴被敌方三人埋伏,但是因为香炉风女的存在,琪琪的大嘴肆无忌惮的进行输出,最终在队友的帮助下击杀了敌方数人。

虽然香炉遭到了连续的削弱,但是效果在治疗类辅助的身上依旧出色。

对钱期间如何运用?

选择圣盾出门,对于ADC自身来说无疑是伤害以及对拼能力的欠缺,所以在召唤师技能上依旧要选择“治疗加净化”的组合,以保证两人在线上的安全,并且要尽可能的使用圣盾去击杀炮车分享更多的金币给辅助。

我们从一个镜头来看琪琪“圣盾套路”的对线细节。

该镜头中风女在己方大嘴被消耗的第一时间内就使用治疗保证了大嘴的安全,同时让他的血量不至于太低,不需要回家补给。其次,琪琪的大嘴回头直接A掉了一个炮车拿到了“100金币”,这里体现出两个细节。

1. 辅助不要吝啬治疗的使用,尽可能保证ADC的血量健康。

2. 尽可能的用圣盾去补到每一个炮车,让辅助获得更多的经济。

当然,琪琪的细节不止于此,在出装和天赋上,同样有着别具一格的想法。

琪琪大嘴装备和天赋细节

1. 酌情提前选择合适的防御装。

依旧是同一场对局。在游戏的中期,琪琪所在的一方依旧劣势,而对方ADC小炮发育极好,已经做出了暴击三件套,他的伤害对大嘴威胁最大。此时,琪琪直接选择做出兰顿这件装备,来提升自己的生存力,这一点值得大家学习。

2. 天赋选择风暴骑手。

此外,在天赋的选择上,琪琪的大嘴也没有选择热诚or嗜血,因为风女的存在,大嘴具备很强的续航能力,而大嘴这个英雄本身是不缺伤害的,因此风暴骑手的携带又可以提升大嘴的生存力。

需要注意的是,在游戏的后期大嘴会卖掉圣盾,大家使用这个套路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圣盾合成了。

你还在质疑他的实力?

“走A怪”的来由就是琪琪的个人实力遭到了质疑,但实际上他除了拥有很超前的“游戏思维”之外,同样具备细腻的操作。

来欣赏他的一波五杀吧!在风女提前阵亡的情况下。

在风女被集火秒杀的情况下,琪琪的大嘴凭借熟练的走A以及净化水银的完美使用,在皇子的帮助下拿下了五杀,这波操作可以说是非常酷炫了。

相关阅读:圣盾,香炉,新套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