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上分风向标:这8个英雄非ban必选

时间:2017-09-02 14:00 作者:若希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7版本中数据表现最好的英雄,其中有版本火热登场率极高的英雄也有偏冷门但是英雄强度足够的英雄,希望大家都能够快速地适应这个版本,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上分之路。

国服上线的7.17版本上线新英雄的同时对一小部分的英雄做出了平衡性的微调,并且重点调整版本第一神器香炉,在这些改动之后的新版本中,版本强势的英雄是否会有所变化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在7.17版本中非BAN即选的8大上分英雄。

风暴之怒 迦娜

big40003.jpg

香炉的整体属性调整加强了前期的攻速/吸血,削弱了后期,本身作为一件高性价比的辅助装备这样的削弱对整体形势的影响不大,因此最能代表香炉的辅助英雄风女依然是版本最强的英雄之一,也是全分段韩服胜率榜的冠军英雄。

英雄打法

跳钱符文+上古钱币标配,对局开始可以给ADC安利一下圣物之盾的出装(当然ADC不愿意就算了),然后不必出眼石和鞋子,升级上古钱币后全力裸香炉,如果ADC出圣物之盾的话大概10多分钟香炉成型,不出的话正常发育需要等到13分钟之后。打法以保护为主,打香炉强势期对拼,看ADC水平如何选择与ADC绑定或者单独游走,风女反蹲强、反突进强、保护强,但是身板脆,做视野要小心。

符文天赋与出装

精华跳钱*3,印记护甲*9,符印跳钱*9,雕文法强*9。

天赋选择0-18-12的保护型辅助标配点法,基石天赋是风语者的祝福。

风女的出装是比较固定的,香炉CD鞋绿洲之眼,之后继续出那些提升你护盾厚度的装备。

3-01023814.jpg

麦林炮手 崔斯塔娜

big18011.jpg

小炮预计在未来的几个版本都会成为最强的ADC,这个英雄能做的事情太多:推线能力、推塔能力、骑脸杀人能力、中后期输出能力、灵活的特性让他成为了职业赛场上的最优ADC之选,在路人局也同样如此。

英雄打法

对线可攻可守,配合控制型辅助可以打一波流,碰到保护型可以稳定发育等香炉,碰到推线弱的猛推线消耗防御塔,碰到推线强的利用Q和E的被动稳保发育,小炮对线要打得有灵性,有一定装备后假回家利用强势的快速推线偷一血塔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套路。

小炮中期的骑脸打法WE二连接Q攻速输出,E爆炸之后刷新第二个W追击或逃生,后期小炮可以利用射程和火力压制敌人,团战注意W的角度。

符文天赋与出装

精华攻速*3,印记攻击力*9,符印护甲*9,雕文攻速*4,魔法抗性*5。

天赋选择18-0-12的点法,基石天赋战争领主的嗜血。

小炮的出装走暴击/攻速流,后期装备根据不同的情况可以选择大饮魔刀或之后复活甲这样的装备。

7-01023814.jpg

瘟疫之源 图奇

big29008.jpg

如果说小炮是综合能力最强的ADC,那么老鼠就是输出能力和偷人能力最强的ADC,这个英雄拥有可怕的偷人节奏能力和团战爆炸输出,能够以一人担起全队的输出重任,即使是在劣势局也能凭借着老鼠这个点强势翻盘。

英雄打法

老鼠对线主打发育和一波流防守反击,血拼能力强,消耗能力弱,搭配香炉辅助选择稳定发育最好,有一定装备之后利用Q来寻找机会,搭配辅助香炉的一波强势QW开R能够一套撸死对面ADC,老鼠中期打法以偷人打架为主,发育为辅。团战期根据敌我阵容确定打法,先进场偷人还是后进场收割要把握好,Q技能使用的好坏以及走A的能力如何是衡量一个老鼠是否优秀的标准。

符文天赋与出装

精华攻速*3,印记攻击力*9,符印护甲*9,雕文攻速*4,魔法抗性*5。

老鼠符文与小炮相同,但是天赋要记得选择战争热诚,坚决系点出无畏来提升你的对线容错率。

出装先飓风后无尽,再电刀,之后的出装要根据局势不同灵活地进行选择。

10-01023814.jpg

北地之怒 瑟庄妮

big113007.jpg

由于版本并未对打野位做出较大调整,所以猪妹仍然是当前版本最强的打野英雄,拥有猪皮的高容错率,稳定的位移减速与晕眩控制,同时还有着不俗的百分比伤害,不管是前期的Gank能力还是后期的团战控制,猪妹都是版本打野的最优选。

英雄打法

Gank时通过打出被动晕眩以及E技能的爆发伤害可以很好地配合队友完成击杀,为此你需要确保W第二段的准确程度,如果是新手,建议在前6级选择找绕后的机会Gank,其他路伺机而动,最好能尽快升到6级。6级的猪妹能力有一个质的飞跃,利用QR连招配合队友能更好地完成击杀,后期团战R则尽量要打出团控的效果。

符文天赋出装

精华护甲*2,成长CD*1,印记攻速*9,符印成长生命*9,雕文成长CD*9。

天赋选择12-0-18的巨像勇气的点法,坚决系点法以双抗为主,凶猛系点出可以配合队友的揭示弱点。

猪妹的核心装备是熔渣狂徒石板甲三件套,之后的装备选择比较灵活。

14-01023814.jpg

披甲龙龟 拉莫斯

big33003.jpg

龙龟是最近版本中崛起的一匹黑马,由于普攻流ADC与香炉的火热,克制他们的第一个办法就是强控与高护甲反伤,龙龟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坦克打野,这个英雄简单粗暴,而且拥有很强的Gank能力,在后期又能对ADC造成致命的打击。

英雄打法

拉莫斯的Gank比较依赖队友的输出,在前期的Gank中,确保队友伤害充足的情况下,利用绕后或者闪现嘲讽,打出最简单有效的击杀控制,在有了反伤甲和正义荣耀之后,龙龟会变成一个坦克BOSS,所到之处非死即残。后期团战利用强而有力的嘲讽针对ADC或者那些AD刺客与战士,如此龙龟绝对是最有潜力的打野英雄之一。

符文天赋与出装

精华护甲*3,印记攻速*9,符印护甲*9,雕文魔抗*9。

天赋的点法很特殊,你可以点12-0-18,也可以点6-6-18,区别不大。

出装以全肉为主,熔渣之反甲和正义荣耀,之后石像鬼,如果对面的AP输出很高,就针对性地出振奋/面具/头盔。

18-01023814.jpg

虚空遁地兽 雷克塞

big421001.jpg

雷克塞是为数不多的在食草打野版本中的战士型食肉打野,这个英雄的上手难度较高,但是精通之后会是一个最好的上分选择,前期对于坦克型打野的入侵,以及稳定的越墙先手控制与高攻速的伤害,能够让他在不同的版本中都有很强的竞争力。

英雄打法

通过设计开野路线入侵野区抓人是雷克赛在前期最有效的带动节奏的方式,掌握野区主动可以让你掌控全场的节奏,凭借着合理的挖洞,雷克塞可以轻松反野逃生,Gank的时候也能越过绝大多数的墙壁直接来到敌人面前。

总之,雷克塞是一个值得去花时间练习和专精的英雄,不管是在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

符文天赋与出装

精华攻速*3,印记攻击力*9,符印护甲*9,雕文魔法抗性*9。

天赋选择18-0-12的点法,基石天赋选择战争热诚。

雷克塞的出装比其他打野更灵活,走一个重装战士路线,在团队需要的时候可以多出几件坦克装备。

22-01023814.jpg

刀锋之影 泰隆

big91005.jpg

在众多中单遭遇削弱之后,AD刺客开始逐渐回归,泰隆就是其中最为顶尖的一个,在7.17版本他的胜率已经攀升到所有中单的第四名,在以ADC为输出核心的版本,泰隆能够运用无与伦比的机制一套技能秒杀ADC或对线的AP法师。

英雄打法

泰隆拥有很强的线上单杀能力,但是由于本身是近战所以会被很多长手法师或刺客克制,打法以发育和防守反击为主,尽量在线上寻找单杀的机会,W的命中以及Q时机的使用都很重要,取得优势之后泰隆就可以通过跑酷特性支援边路,带动全场节奏。中后期泰隆可以选择一个跑酷翻墙后进场的方式秒杀关键的C位。在7.17版本,他的秒杀能力比劫还要强。

符文天赋与出装

精华攻击力*3,印记攻击力*9,符印护甲*9,雕文魔抗*9。

天赋选择12-18-0的刺客标配,基石天赋选择风暴骑手的狂涌或者雷霆领主的法令。

核心装备幕刃幽梦破甲,对线AP先出小饮魔刀,后补大饮魔刀,守护天使也是泰隆的一件核心装备,之后死舞轻语根据情况选择。

26-01023814.jpg

炼金术士 辛吉德

big27006.jpg

炼金在几个版本之前的加强幅度非常大,是一个冷门但非常强势的上单英雄,这个英雄需要一定的操作,但通过练习即可掌握,如果你想要去专精某一个英雄并且利用这个英雄上分的话,炼金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英雄打法

对线期炼金打法以推线为主,2级找机会对拼遛狗,3级可越塔断兵线,被动技能的移速、W的减速和E的背摔都能让你在被抓的时候轻松逃生。前期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发育,疯狂吃资源断兵线恶心人,三件套之前单带一路遛狗,三件套之后参团杀人。想要玩好这个英雄思路一定要足够清晰,不要过于盲目地去追求带线发育,必要的刷野参团支援也要有。

符文天赋与出装

精华法强*3,印记法穿*9,符印护甲*9,雕文法强*9。

炼金现在最好的天赋点法是12-0-18巨像的这一套,巨像可以大幅度地提升你对线的容错率。

炼金的核心装备正义荣耀+传送门+冰杖,可以根据不同的对局灵活更换,之后转肉。

30-01023814.jpg

结语

以上就是在7.17版本中数据表现最好的英雄,其中有版本火热登场率极高的英雄也有偏冷门但是英雄强度足够的英雄,希望大家都能够快速地适应这个版本,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上分之路。

相关阅读:7.17版本,上分,风向标,非ban必选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