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的伤害有多高?大师兄来告诉你

时间:2016-09-03 17:43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ublelif在他今天的直播中,使用烬打出了恐怖伤害,一发入魂,带走对面的薇恩……

联赛告一段落了,和国内选手一样,无需打冒泡赛的LCS选手们也开始了扎堆直播。Doublelift也不例外。而在他今天的直播中,使用烬打出了恐怖伤害,一发入魂,带走对面的薇恩……

沉睡吧,暗夜猎手……

说起来,在今天的直播中,Doublelift和以前CLG的老队友,现IMT的中单选手Pobelter进行了双排。想必大家还记得大师兄前几天的关于冒泡赛的言论:“我非常希望IMT输。”“我希望C9能打爆IMT。”

而在今天两人的双排中,Pobelter便有意无意地提到了这个话题。

Pobelter:你假期过的怎么样啊,有啥高兴事儿没?

Doublelift:还行吧,没什么特别的,你呢?

Pobelter:我啊,准备冒泡赛呗

Doublelift:Oh Shit……是我不好是我不好(之前不应该那么说IMT)

Pobelter:你还记不记得了?你之前说想让C9打爆IMT。

Doublelift:兄弟,那只是个玩笑……

(几分钟后)

(左下角玛尔扎哈为Pobelter)大师兄:pob!冒泡赛我希望你们赢!快救救我!

大师兄你的尊严呢……

相关阅读:大师兄,烬,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