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大师背后的故事揭秘 这是给你的礼物

时间:2016-09-03 01:32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喜欢使用武器大师的你,知道这个彩蛋吗?当你在使用百夫长这款皮肤时,贾克斯偶尔会说出“孩子,这是给你的礼物。(Here's to you,kid.)”这句话。

如今,这款皮肤在美服再次打折,同时,也让很多人想起了藏在一个皮肤背后的故事。

2012年,17岁的美国少年Joe造访了拳头总部。而这个故事的特殊之处在于,Joe不是一名普通的少年,他患有尤文肉瘤,这是一种恶性肿瘤。他十分喜欢英雄联盟,而他最喜欢的英雄就是贾克斯。因此,为了满足他小小的愿望,拳头邀请他参观了公司。

同时,为了帮助他,拳头在当时还做了这样一个决定--将贾克斯和百夫长的皮肤降价50%,而英雄和皮肤售出的所有收入都将用于许愿基金(Make-A-Wish)资助Joe。

然而,Joe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为了纪念他,拳头特地为贾克斯的百夫长皮肤增加了一个台词:“Here's to you,kid.”孩子,这是给你的礼物。

(Joe和拳头所有员工签名的海报)

游戏本身是没有意义的,但是人有。我们无数次地提到这句话,因为它让我们相信,很多时候你身边的人们,你身处的世界,要比你想象得更加温暖。

相关阅读:武器大师,皮肤,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