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逆天完爆无尽:第一神器竟然是它

时间:2016-09-03 01:35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个版本都有几件性价比极高的装备,而在这个不能抗便是死的时代,坦克能力成为了许多英雄必备的属性,上单肉装亚索的崛起,重装艾克的出现都印证了这一趋势。巨型九头蛇,作为一件攻守兼备的英雄,契合了绝大部分英雄的属性需求,它的强大,远远在你的预想之外。

装备浅析

属性介绍:合成平滑,攻守兼备

首先,这件装备的属性十分可观。高额的生命值以及不俗的攻击力跟生命回复,最为可怕的是属性它独特的两个被动,伤害直接跟使用者的生命值挂钩,对于大多数重装战士来说,后期拥有三千以上的生命值是轻而易举的,而巨型九头蛇的伤害会随着英雄生命值的提升而加强,并且它的溅射伤害可以让重装战士在团战中打出源源不断的伤害,可以说巨型九头蛇让每一个坦克都拥有不错的伤害。

你见过比巨型九头蛇合成还平滑的装备没?首先巨型九头蛇由三个小件合成,而在三个小件之外,还由基础装备构成,即使将巨型九头蛇作为第一个大件来出也不会有对线弱势期的存在,相比黑切幽梦等装备,巨型九头蛇的合成更为平滑。

圣锤之毅——波比

6.17版本,波比再一次得到了加强,本身就十分强势她,将再一次成为上单新宠,而面对薇恩EZ等英雄,波比更是他们的克星,坚不可摧是波比的特点,控制全面是她的优势,而带上巨型九头蛇的波比伤害更为可观,对后排,不仅仅是威胁,而是秒杀。

加强一览

没错,新版的波比,更快更硬更强。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天赋,波比自身抗性十分高,在线上进行消耗换血时,很难处于劣势,以不灭之握作为基石天赋,可以大大的加强波比线上的伤害同时让她的续航更为出色,选择耐久同样是为了提升波比的回复能力,而且耐久也能让后期团战中的波比持续作战能力更强,双刃剑跟先天资质让波比初期的伤害略微提升。

符文,波比是一个很喜欢墙的英雄,因此移速变得至关重要,如何找准角度将对手壁咚到墙上,是波比赢得对线赢得团战的必修课。除此之外,波比由于W技能被动的存在,双抗的提升十分明显,选择成长魔抗性价比更高,黄色插入生命值跟护甲,让波比的坦克属性更为全面。

冰拳加日炎不仅提供大量的护甲同时赋予了波比一定的伤害跟粘人能力,振奋加上兰顿,波再后期将屹立不倒,巨型九头蛇在大量坦克装的支撑下效果会极其显著。水银鞋搭配上灵敏,波比在团战中的能力会更加出色。

暴怒骑士——克烈

这个骑着蜥蜴的调皮东西同样是很适合巨型九头蛇的英雄,因为他与生俱来的高血量,巨型九头蛇的伤害自然会被放大,而克烈本身的伤害也较为可观,搭配上一定的输出装,克烈才是一个真正的暴怒骑士。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天赋,克烈自身的突进能力很出色,如果不能将自己定位成一个前排战士执着于输出,未免太过大材小用,因此坚决系天赋需要更多的投入,克烈自身的技能伤害不俗,选择巫术性价比较高搭配双刃剑恃强凌弱等基础天赋,克烈可以在线上打出不错的压制效果。

符文,克烈的W技能触发之后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打出额外伤害因此攻速对他来说较为重要,要在换血中占得先机,每一次触发W的机会都不能浪费。同时,克烈在中后期需要为队伍承担更多的伤害,充当一个先手开团的角色,双抗必不可少。

与传统的坦克上单相比,克烈完全可以将装备更多的投入到输出上,黑切跟巨型九头蛇的搭配十分适合克烈,在提升他伤害的同时赋予了他大量的生命值,让他在中期不会显得太过脆弱。之后搭配振奋兰顿春哥,让克烈的坦度得到质的提升,一个伤害爆炸,坦克能力出色的暴怒骑士就此诞生。

总结

每一个血量丰厚的战士,都应该选择巨型九头蛇来提升自己的伤害,坚不可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坚不可摧的同时可以摧毁一切。

相关阅读:装备,神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