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陪你聊:艾克和劫大改

时间:2016-09-04 14:09 作者:Chaser1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艾克和劫大改

1.jpg

设计师今日在论坛中回答了一些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当有玩家问到为何瑞兹目前胜率较低,拳头却不打算加强他的时候,Reav3回答说: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你说的的确是事实,但是不能忽略的一点就是瑞兹的胜率在过去的几周中一直在上升,我们更倾向于认为新版的瑞兹难度较高,玩家需要一段适应的空间。我们正在等待他的胜率达到一个较为稳定的水平,来看看到底这个新版的瑞兹能有什么样的发挥。所以即便瑞兹确实需要加强,那也是未来一段时间之中的事情。”

当玩家问到确定重做加里奥,是否意味着厄加特的重做计划被取消时,Reav3说:

“没有这回事,厄加特的重做优先级在我们的名单中也是很高的。另一个原因是我们不会连续重做一些属性类似的英雄,这里的属性不仅是指英雄的定位,还涵盖了英雄所属的阵营以及其背景故事。所以在连续重做了掘墓者、狼人两个黑恶系角色之后,我们不会立即采取选择同样是邪恶阵营的厄加特,来自德玛西亚的加里奥才是更好的选择。”

当被问到刺客改版中为何没有艾克与劫时,Reav3回答说:

“正如我们所说的,我们只是列出了4大改动英雄,而并没有提到一些其他需要改版、更新的英雄。就目前来看艾克与劫都是会在本次大改版中得到改动的英雄,我们目前正在对两者进行研究不过具体会进行什么改动还不得而知。当然众所周知的,对艾克的调整根本目的是让他回归刺客位置而非继续出任坦克。”

当有人问到拳头说狼人重做后使用难度不会太高,那么哪些大改版后的英雄是低难度的呢?Reav3对此回答说:

“我现在能想到的就有塞恩、艾希以及德莱厄斯。”

当有玩家问到破败王者是否会是一个新英雄的时候,Meddler回答说:

“有可能。破败王者在暗影岛故事中是一个重要角色,我们也曾经多次探讨过是否将他做成一个新英雄。虽然我们征集了一些思路,但是我们不想为了设计新英雄而却强行塞一个符合背景故事的角色进入英雄联盟,我们希望更加慎重的考虑他,当有合适的灵感时破败王者就可能成为下一个新英雄。另外我们也曾经想过在背景故事更新后,让约里克成为那个破败王者,但是我们发现两者的特点还是相差的比较大,所以这个设定并没有保留下来。”

相关阅读:LOL设计师,艾克,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