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掌门:献出了青春就只是为了去S赛事

时间:2016-09-04 20:0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3日,在首尔OGN电子竞技体育场进行了2016出战S6的韩国代表选拔赛的最终赛,三星以3:2赢下了KT,坐上了通往S6的末班车。

下面是与Ambition选手的采访。

Q.晋级到S6的感想。

说实话,到昨天都没有想到。一开始进入到三星,我认为最短也要2年才能进入到S级赛事的,这样戏剧性的晋级了真的很开心。

Q.与KT的比赛,是如何准备的?

通过与Afreeca的比赛深感失误太多。觉得如果以这个状态,会输给KT的,所以努力做了准备。我同时也希望KT因为决赛而心态爆炸。

Q.但是第二、三局完败了,互相说了什么?

互相讨论不要被对面的豹女碾压。万一我们以1:3输了的话,真的会非常后悔的。

Q.选蝎子是做了怎样的准备?

纠结玩千珏还是男枪的时候,昨天突然准备的,蝎子是其中之一。单排和队内练习里玩了两盘。在1:2落后的情况下,反而很放心的拿了出来。

Q.Cuvee的凯南让人一惊。

并没有什么能与纳尔相对的英雄。只是觉得纳尔对凯南会很费劲,所以就拿了。与其玩艾克不如选择对线强势的凯南,所以就选了。

Q.出道以来第一次站在S级赛事的舞台上。

多年间都与S赛事没有缘分,已经处于半放弃状态。现在非常幸福,非常满足。但是奉献了这么长时间的青春,如果无法站在最高舞台上的话,会没有劲头。无论如何都想要去,不知道今年会实现。

Q.S6上想与那支队伍相遇?

只要不与EDG和韩国队相遇的话,应该会比较顺。现在的目标是四强。

Q.最后想说的话。

谁也不会想到我们能晋级成功的。春季赛还可以,夏季赛根本没有上升。我们能晋级的最大的理由是队内气氛。队员们、教练组、事务局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还有想向时隔好久才来到现场的女友说一声我爱你。

相关阅读:Ambition,LCK,三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