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LPL冒泡赛WE vs IG:真的太好看

时间:2017-09-04 10:27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的LPL冒泡赛中,WE3:2战胜了IG,获得了LPL最后一个S7世界赛的名额。

老外看LPL冒泡赛WE vs IG:太tm好看

Kartoffln:妈的,真希望TheShy能和Rookie去世界赛。

eamaefule12:不过WE进了世界赛我很开心,我感觉iG的下路会被每个队伍利用打开局面的。

Dranzogger:我觉得Megan不是很差,但是West表现就不怎么样。看他们打PraY/GorillA或者Ruler/CoreJJ肯定很爽。估计15分钟就打爆了。

BRuiden69:West基本就是中国的野龟哥。对线和团战都很烂,但是还经常特别猛地去送头。问题是现在中国没有太多的好AD选择。

lee_sang_park:我想要Ning:( 他是个怪物。

eamaefule12:他很棒,想一下把West换掉,然后给The Shy更多的时间他们会变得更强。Megan现在很不错,但是West太不稳定了。想想如果Smlz去iG。

Rawrhock:Megan配合West还不错,想想如果给他一个实力相当的ADC。明年iG会非常恐怖。

1000baby:West是这场比赛的MVP。

Legendsoffall:半决赛,决赛,还有冒泡赛的比赛都打到了第五局,LPL太tm好看了。

Dranzogger:LPL的前三四名的队伍实力很接近,让比赛很有趣味。

the_propaganda_panda:等明年Jackylove能上场了,IG会成为一支非常可怕的队伍

LachedOut:真正的LPL模式,全是疯狂的团战和小范围乱战,一直打到第五局。WE打得好,很高兴看到兮夜进入世界赛的舞台。

Shinji10TH:WE第五局没翻船,这是现实吗?

AMinus-:无论世界赛小组赛上谁遇到他们,都替这些队伍感到难过。

sonminh:第二局和第三局Rookie发挥得非常爆炸。IG没能进入世界赛真的很难过。

VeteranCommander:可怜的Rookie和Duke,我就知道那个奥拉夫没毛用。

omadoko:剑姬更没用,他们点到了巨魔,我觉得那个选择非常好,然后选了一个没法参团的剑姬就gg了。

gubigubi:我一开始以为他点剑姬是开玩笑呢,然后他锁定了我知道iG完了。

Dranzogger:恭喜WE,他们非常的出色,会在世界赛有很好的表现。他们虽然没有太强的个人carry能力,但是团队表现很好。

aircarone:比较同意,但是兮夜和Mystic都是非常出众的选手。

Jesoy:他们会是入围赛中的大热门,现在中国的顶级队伍之间实力都非常接近。

KarenAraragi:KT的诅咒延续到了Rookie身上(Rookie之前是KT战队的选手)。但是我觉得无所谓,很高兴WE五年后再进世界赛。

相关阅读:lpl,we,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