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外挂!拳头游戏又干掉一个脚本网站

时间:2017-09-04 10:34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游戏刚刚又赢下了一个大型诉讼,这一次对象是EloBuddy,英雄联盟最大的外挂脚本网站之一。

拳头游戏刚刚又赢下了一个大型诉讼,这一次对象是EloBuddy,英雄联盟最大的外挂脚本网站之一。根据玩家的反馈和网站的介绍,EloBuddy会为玩家提供英雄联盟的外怪脚本,让他们可以在游戏中大杀四方,破坏了游戏平衡性和其他玩家体验。EloBuddy脚本可以让玩家的英雄自动躲避技能和自动连招施放技能,这类的脚本一直是拳头游戏的打击对象,如果无法清楚脚本,也是会让英雄联盟的玩家逐渐流失。

严惩外挂!拳头又干掉一个脚本网站

外挂被封

虽然我们并不清楚这场诉讼的具体细节,但无疑是拳头游戏胜诉了,根据EloBuddy网站的公告,他们宣布自己已经败诉了,不再提供英雄联盟外挂脚本的产品,并且会从网站上下架,之前的脚本也只支持到目前正式服的7.17版本,不会再更新了。

EloBuddy是两年前开始运营的英雄联盟外挂脚本网站,以低廉价格迅速在国外流行起来,很快受到拳头游戏的关注,对于这次胜诉,英雄联盟的玩家也是表示支持。但EloBuddy虽然下架了英雄联盟的脚本外挂,但他们却认为提供外挂的本意是让玩家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玩游戏,这显然是扭曲其他玩家在游戏中的权力,EloBuddy网站将不再提供英雄联盟外挂,他们改为开发其他游戏的外挂,包括CSGO。

而且据称EloBuddy会将自己的脚本外挂在其他网站上运营,但拳头游戏也表示不会放弃打击外挂脚本的行为,他们会继续扫荡这些破坏游戏体验的外挂脚本,为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体验。事实上拳头游戏一直积极打击外挂脚本,在今年三月时,他们就赢下了另一个外挂提供商LeagueSharp,获得10万美元的索赔。

事实上英雄联盟的条款中一直谈到这点,“玩家不得使用任何可以在从点击开始到游戏结算画面出现这段时间中能影响到玩家游戏内行为的第三方软件。视玩家的行为以及状态,使用作弊的玩家将受到不同时长的禁赛,最高可达永久,同时取消玩家获得赛季奖励的权利。”近年来,拳头游戏也加大对使用外挂脚本的玩家惩罚,他们持有相当严厉的态度,如果玩家被检出使用外挂,有可能遭到永久封禁帐号的惩罚。

相关阅读:拳头公司,外挂,lol新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