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出场率你敢信?它才是最强AP装备

时间:2016-09-04 01:28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统法师以持续伤害跟爆发为主,但是他们往往会显得太过脆弱,而有一件装备可以让他们的能力得到巨大的强化,不仅可以赋予他们更为出色的控制,同时让他们的生存能力倍增,被低估的冰杖,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属性分析:留人神器,生存输出兼备

成品冰杖拥有高达100点的法强提升,在法帽涨价,众多法系装备纷纷提价的版本下,冰杖的性价比越来越高,它可以赋予法师更多更持续的控制,并且以减速效果跟法师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冰杖带来的收益远不止表面上那么简单,同时冰杖提供的400点生命值加成,也让脆皮法师生存力倍增。

冰杖是一件合成较为圆润的装备,合成价格十分便宜,并且有三个小件作为支撑,对于法师来说,前期一个腰带所提供的血量便可以让自身的生存力得到很大的提升,不至于前期被敌方刺客轻松秒杀,而大棒也能提供不错的法强。

复仇焰魂——布兰德

冰杖简直是属于火男的专属神器,改版后,火男的爆发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触发,冰杖的减速让火男拥有更强的留人能力,团战一个大招便可以将敌方所有单位减速,搭配上火男的其他技能,伤害只能用看不懂来形容。

天赋符文出装推荐

虽然火男适合冥火之触,但是雷霆的爆发可以让火男更为出色,团战中的火男利用大招可以打出成吨伤害,但是应对单个英雄时,火男会缺少一定的爆发,因此雷霆很重要。盛宴可以让火男线上续航得到保证,以便他保持良好的发育。

火男在游戏的后期并不会缺少伤害,因此他需要以固定的符文属性来支撑他初期的战斗力,改版后的火男更是如此,在爆发上火男并没有以前那样直观,因此法穿搭配较为高的法强,可以让火男打的更具进攻性,一定的双抗必不可少。

提到冰杖,一定会想到火男,冰杖面具的经典搭配跟火男的技能输出方式完美契合,将他的伤害再度放大,加上法穿棒跟法帽的支撑,火男团战中的AOE伤害几乎没有任何英雄可以与他媲美,没有位移机动性很差是火男的最大缺陷,因此沙漏成为了他不得不选择的生存装备,只要能在团战中打出一套输出,火男便可以毁天灭地。

黑暗之女——安妮

这个小萝莉的能力跟她的相貌完全相反,可爱萌萌的她却操控着一只暴躁的熊,改版后,小熊更为可怕,虽然爆发力遭到了一定的削弱,但是她依旧可以轻松将脆皮制裁,而熊战斗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让安妮在团战中的输出更为可观,曾经只能打出一套输出的安妮现在变得更为全面。

天赋符文出装推荐

玩火的安妮爆发才是王道,雷霆是最好的基石天赋选择,安妮是一个游走能力很出色的英雄,漫游者可以加强她在前期的游走,因为技能的命中率较为稳定,安妮线上的压制力很强,巫术先天资质都可以让她初期的战斗力更强。

携带一定的移速让安妮的游走跟开团能力略微提升,而选择了成长生命值跟法强,能让后期的安妮战斗力更强,因为装备功能性的选择,安妮后期伤害会有所欠缺,法强对于她来说较为重要。

鬼书的高减CD跟法力值不仅让前期安妮的技能输出更为频繁,搭配上冰杖的粘人效果,安妮可以轻松的对对手进行持续输出,腰带使得安妮的先手跟追击能力更强,沙漏生存跟伤害兼顾,虽然没有高法强,但是凭借法穿棒跟满额的减CD,安妮后期的输出依旧不容小觑,Q技能CD极短的她还具备不俗的收割能力。

总结

选择他们,搭配上冰杖,让你的对手享受冰火两重天的快感!

相关阅读:法师,冰杖,武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