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怪走哪坑哪 FNC无缘S6世界总决赛

时间:2016-09-05 09:09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FNC粉丝来说,昨夜是令人心碎的。在EULCS冒泡赛第二轮,FNC以0-3完败于UOL,正式无缘S6世界总决赛。

5

纵观三局,FNC的表现令人窒息,无论是个人操作,还是BP战术都出现了很多失误,最终,他们也因自己糟糕的表现输掉了比赛。

获得系列赛MVP的是UOL的adc选手veritas。

2

而在赛后,队员们也都纷纷发推对比赛结果做出了回应。而FNC的中单选手Febiven也表示,会在最近的直播中告诉大家为什么这一年FNC打得如此不尽如人意。

一方面,在季后赛前离职的原FNC教练Deilor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看你们不能去世界赛我真的非常难过。希望这样的结局能为某些人敲响警钟,同时成为其他人积极的转折点。”至于Deilor口中的‘某些人’,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对于Fnatic来说,这一个赛季,不免让人唏嘘。

随着FNC的淘汰,也意味着辅助Yellowstar将首次缺席S系列赛事。

4

战胜FNC的UOL将在明晚挑战终极boss,SPY,胜者晋级。

相关阅读: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