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爱萝莉缺席S6 RNG第六人扑朔迷离

时间:2016-09-06 15:43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定妆照曝光,RNG暂无替补,EDGKoro1缺席。

随着LOL五周年成功落幕,LPL赛区的预选赛也已经结束,今年代表中国赛区参赛的队伍分别是EDG,RNG,IM。近日,三支队伍的定妆照在微博中曝出,根据规定,总决赛每支队伍只能携带一名替补队员,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初窥各队阵容的一些端倪。

EDG:Pawn爹替补,Koro1缺席

在EDG的阵容中我们看到了Pawn的身影,众所周知,Pawn被腰伤困扰近两个赛季,却总是在EDG危难关头上阵,救EDG于水火之中。S5的“EDG Need me”让很多人为之动容。近期Pawn的腰伤有所好转,在之前的夏季赛上也上场寻找了一下手感。

目前EDG新人中单Scout的状态火热,在SKT做了一年练习生的Scout拥有极高的个人能力,此前EDG的粉丝们一度担心他不能接过中单重任,但Scout用实力和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帮助EDG拿下夏季赛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总决赛。

01

可惜的是,我们没能在照片中找到Koro1的身影,他在去年季中赛上的精彩表现仿佛还历历在目,“EDG团战无敌”时的自信,纳尔如来神掌般的发挥,让EDG拿下了季中赛冠军,战胜SKT创造了历史。Koro1终于从那个不起眼的上单,成长为新一代的上路霸主,从不被看好到大放异彩,Koro1本应该在季中赛后继续他辉煌的电竞之路。

但那之后Koro1却进入了谜一样的状态起伏,和被伤病困扰的阶段,新赛季,我们更是难以在场上看到他的身影。不管是S5时期接替的AJ还是新赛季的Mouse,都已经成长为可以堪当重任的上单,我们在惋惜Koro1的同时只能祝福他早日恢复状态。

RNG:先发五虎,替补成谜

在RNG的照片中,我们只看到了他们首发的五名队员,而替补AD无心并没有出现在阵容中。

02

无心是RNG之前的首发AD,他和香锅一同在King时期就并肩战斗,此前的春季赛上,无心帮助RNG拿下冠军,并且在季中赛上和队伍一起击败了SKT战队。和新人时期比起来无心的能力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不过无心的风格偏于团队保守这一点,被很多人所诟病。

而在Uzi回归RNG后,无心转为替补,Uzi回归后RNG的侧重有了明显的改变,由于Uzi强大的实力,我们一整个夏季赛都没能在比赛中再看到无心的身影。如今RNG出征在即,相信不少无心的粉丝都期待能在名单中看到他的名字。

IM:中单双保险,不见爱萝莉

IM这支新队在前几天结束的预选赛中3:2击败了WE,拿到了通往S6的最后一张门票,在一年之内从LSPL到LPL再到世界总决赛,这样的进步让IM完全摆脱了EDG的阴影。而IM的阵容,不出人意料的,选择中单双保险,Bame和Athena作为队伍阵容。这两名中单在联赛时期就一直在做替换,风格的相似让他们一直处于一个良性竞争的阶段。

03

不过这下“吉祥物”爱萝莉就没有登场的机会了,在IM磨练了一个赛季的爱萝莉始终没能争取到一个首发的机会。在EDG的时候,爱萝莉就已经随队获得了去S5的机会,让人玩笑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电竞锦鲤”。

来到IM后,虽然爱萝莉也曾在比赛中出场,但效果显然不够让人满意,赛场下非常努力的爱萝莉看起来还是缺少了自我突破的契机,希望未来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在场上看到他的身影。

相关阅读:EDG,RNG,UZI,SKT,roxtigers,faker,Uzi,snake,Flander,Clearlove,ML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