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微博知情人士爆料:SMLZ续约OMG

时间:2017-09-06 09:36 作者:德玛西亚雯子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在近期有疑似微博知情人士爆料:SMLZ已续约OMG!

今年的LPL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EDG、RNG、WE三支队伍拿到了S7的资格门票,洲际赛冠军四兄弟少了一个,就是OMG。

在夏季赛末OMG成绩一度下滑的情况下,OMG官博发通告称SMLZ不服从战术安排,影响教练BP和队友选择英雄等问题,后来SMLZ千字长文回应此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后来SMLZ删除了微博在似乎和俱乐部在内部达成了和解,SMLZ依然成为季后赛首发,马哥的成长和赛场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这次OMG内讧网友们一边倒的站在马哥这边。

1

通过这次的矛盾爆发事件后,不少网友关心SMLZ今后的去向,这次冒泡赛OMG再一次输给了IG,而且已经进入休赛期,SMLZ的去留问题大家都非常关注。

就在近期有疑似微博知情人士爆料:SMLZ已续约OMG。

这篇微博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从评论可以看出,暗示朱元璋就是司马老贼。

这位“狗哥”是知乎一位粉丝相当多的比赛分析人士,而且他的微博号还受到了很多电竞圈大佬们的关注。

比如WE老板ZAX……

在WE比赛当天,他还发出了和WE.CEO小兽的微信聊天记录,为WE提了些意见。

1

而且,就在当天他还发了条这样的微博,说年底要去一趟OMG,让粉丝们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留言。

现在OMG又在休赛期解决和选手的合约问题应该是提上案了,今晚官方又发了声明队内替补JUEJUE已经成为自由人

前段时间曝光的LPL选手合约中,SMLZ是在今年12月份合约到期,所以看起来这个微博的爆料真实度很高。

总之不管是真是假,喜欢OMG和SMLZ的粉丝们都可以先安心下了。

不过马哥昨天带妹被网友发现了……

微博网友@喝露水的小仙女kitty 发了两张在Smlz在海底捞的照片:

1

1

原来带的是世界妹妹。好吧,祝马哥以后的职业生涯都一帆风顺吧,加油!

相关阅读:smlz,omg,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