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并不代没有用 游戏前期它们才是真神装

时间:2016-09-06 01:06 作者:风兮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部分玩家都有选择困难症,在第一次回家时纠结出装,无数次购买后撤销,白白浪费大量时间。在这里向大家介绍:第一次回家如何出装才有最大效益?

846_160905134844_1.jpg

真眼前期作用巨大

846_160905134844_2.jpg

真视守卫 75 G

如果你经历过以前150/个且有时间存在限制的真眼时期的话、如果你经历过辅助卖装备买真假眼的话、如果你无数次被草丛三人组蹲死的话,那么我想,也许你就不会觉得75很贵了。

的确真眼现在不能隐形了,而且绝对生命值也下调为4格,但是它的作用我认为是前期那些基础装备比不上的——

1.真眼价格便宜,回家之后怎么也不差这75块钱;

2.视野能防止敌方的Gank,洞察敌方位置,等同于生命;

3.前期四格血条能拖延敌方打野的小节奏,暴露敌人的想法(真眼还会回血);

4.能利用真眼来达到安全蹲人、偷袭的效果(没真眼和扫描你敢无脑蹲人?);

5.极大的克制隐身类英雄如寡妇、阿卡丽、老鼠等

光是这些优点,就足够理由让你再次出门的时候带个真眼了,何况现在每人只能做一个真眼,难道各个位置还不能把它列为第一优先级?

实用等级: S

多兰系列性价比奇高!

846_160905134844_3.jpg

价格:400 ——450 G

多兰系列是出了名的高性价比装备,而且提供的属性涵盖领域广且实用。

唯一的缺点就是出售价格低。但这并不影响什么,如果有和我一样到游戏二、三十分钟了身上还用着多兰系列的话,请举个手好嘛~

除了多兰盾是唯一被动不可叠加外(叠加六盾的话可以减免50点普攻和技能伤害天啦撸);多兰戒的被动可叠加回蓝,对于耗蓝赖线型AP是个好选择;多兰剑提供的更是强大的基础属性!

提高了输出、赖线能力的同时,生存能力也是获得了不错的提升!

实用等级: A

抗性装前期受益良多!

846_160905134844_4.jpg

布甲:300 G——+15护甲

846_160905134844_5.jpg

抗魔斗篷:450 G—— +25魔抗

减伤百分比计算公式:抗性/{抗性+100}=减伤

846_160905134844_6.jpg

在前期,大多数英雄的抗性都是30左右浮动,此时的减伤大概只有百分之二十多,也就是说无法术穿透的妖姬打你一套理论爆发算1000,实际伤害是800;如果你买了个斗篷,魔抗到达70左右,减伤就有40%左右了,实际伤害仅剩600。

一次减少这么多,对拼、消耗次数越多,收效越大!

当然实际上不能完全这么算,还要计算后续合成装备、续航能力和输出能力等等等,但是也足够说明前期抗性的强大!

同价值下防御装的价格本就低于攻击装,所以在前期都不高的情况下,出防御装是很赚的。在SOLO的情况下,天赋符文以及出门装都带防御类型的,往往更容易获胜哦!

实用等级: B+

通用鞋子谁买谁领先!

846_160905134844_7.jpg

300 G ——+25移动速度

有一种东西,我也没有不要紧,你也没有那就没事了;一旦你有了而我没有,我就会想着法的去有!移速鞋就是这么个情况——同速下没什么,谁慢了,谁吃亏!

在联盟中,移速也有递减/递增规律:

移动速度超过415时,超出415的部分将按80%的比例增加;

超出490的时候多出的部分将按50%增加。

相反,当移动速度低于220时,所受到的减速比例也会减半。

前期,移速不过350的情况下,多出25点移动速度那就是实实在在的增加,无论是支援还是游走、无论是追杀还是逃跑、无论是跑图还是抢点……

多出那么一点移速,就是多出那么一点优势——我能杀你你跑不了、我要跑你追不上;你去支援没我快、我去游走你没法!

实用等级: A-

成长属性早买早出山!

846_160905134844_8.jpg

价格:350——750 G

成长类型的装备通性都是刚购买时并无强大加成,但成长起来之后的属性性价比远远高出普通装备。当然这是废话,因为它众所周知!

这类装备的高性价比代价是付出了前期的强大,和多兰系列追求前期的强大往往相反。但如果你能稳住等到它们成长起来的话,它们给你的回报也是极大的!

比如萃取,450 G的低价换来7点攻击和普攻+3生命回复,并在击杀100个线上小兵后总共给予450 G的经济回报;

比如黑暗封印,也就是杀人戒——低廉的价格哪怕被动层数为零都有很大作用,更遑论满层提供的属性以及升级为杀人书后的强大!

再比如女神之泪,前期花750 G的经济,仅换来法力值和减少技能蓝耗,叠到二十多分钟成长之后也不过750点法力加成,让盖伦、蛮子等英雄笑Cry。但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回报也是恐怖的——合成的大天使和魔切,哪一件不是价格便宜且顶级的神装!

实用等级: B

循环利用,越用越赚!

846_160905134844_9.jpg

价格:150 G——800 G

自从假眼和蓝瓶取消、循环类眼石和药水出现后,斤斤计较的玩家们就拉上了这些复用型装备的小手走向峡谷。

粗略的算个账,一瓶红药是50 G回复量为150点、以前的蓝药35G回100法力、以前的假眼是75 G、复用型药水可以回125点*2,腐败药水可以回125点血和75点蓝*3……

总共就是,多用几次这些复用型装备,你花的钱就赚回来了,那么具体是几次呢?我的回答是4.2次!不信的话你可以算啊,我算错的话你可以来打我呀。

实用等级: B+

基础属性越多越开心!

846_160905134844_10.jpg

价格:125 G——435 G

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你是选择困难症晚期甚至已经达到病入膏肓的地步了,那么请直接选择购买最基础的属性提升装备。

非常简单——

AD型的话可以选择长/短剑,后续合成装备多多;

AP型英雄的话可以选择增幅典籍,也是必不可少的法师前置装备;

辅助型英雄的话,仙女护符回蓝很棒,价格便宜最适合穷苦小辅助了;

防御型英雄的话,生命值加成、护甲加成、魔抗加成的装备就是一个字——买!

实用等级: B

结语

前期合理运用你为数不多的经济,购买组合装备能达到最大收益。憋大剑、大棒的话会很难受。最后别忘了,出门买个真眼!

相关阅读:出装,装备选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