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S6全球总决赛:TSM和C9赶赴韩国参加特训

时间:2016-09-06 01:0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为加强自身实力,同G2一样赶赴韩国参加特训,全力备战全球总决赛!

夺得北美LCS夏季赛冠军的TSM战队已经直接获得了2016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作为今年世界赛事的东道主战队,TSM战队背负着重任和压力。官方脸书在今天宣布,为了加强自身实力,迎战全球总决赛,TSM战队全员已经前往韩国训练营进行特训。

而刚刚在北美区域预选赛夺下最后一张全球总决赛门票的C9战队ADC选手Sneaky也表示,队伍稍作休息,将在今晚直接飞往韩国训练营。

在过去两年,北美队伍在世界赛事表现相当一般,去年三个队伍也未能从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中胜出,因此今年北美战队在人员上作出了重大调整,TSM、CLG和C9三支老牌队伍都是实力提高了许多,尤其2016季中邀请赛上CLG战队更是证明了北美赛区绝非弱旅。粉丝们纷纷在官网留言,希望北美队伍在世界赛上证明实力,成为北美之光。

而在季中邀请赛铩羽而归的G2战队日前也在推特上表示,队员已做好调整,即将前往韩国训练营。韩国是电子竞技圣地,尤其是英雄联盟方面有着高度资源和良好氛围,在韩国特训也意味着能够和LPL、LCK及LMS赛区的顶级队伍进行切磋,粉丝们也将有更多机会看到各大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

相关阅读:特训,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