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获教育部承认 国家再次为电竞正名

时间:2016-09-06 01:08 作者:小毒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父母都觉得电竞就是“不务正业”“荒废学习”,但是,在9月2日国家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学校 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其中附件“《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6年增补专业”显示在相关学校和行业提交增补专业建议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研究确

很多父母都觉得电竞就是“不务正业”“荒废学习”,但是,在9月2日国家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学校 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其中附件“《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6年增补专业”显示在相关学校和行业提交增补专业建议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研究确定并公布2016年度增补专业共13个,电子竞技赫然在列,其中在教育与体育大类中代码为670411的“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所增补专业自2017年起执行。

846_160906131833_1.png

而之前,人民日报更是发文,为电子竞技正名。

电子竞技并不等于“沉迷网络”,和那些日渐消沉的人不同,从事电子竞技的人都是积极向上的、充满正能量的。他们追求的也是“更高、更快、更强”。

相关阅读:电竞,新项目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