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1ven暗讽FNC 他们这是咎由自取

时间:2016-09-07 09:45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闹剧再次升级,Forg1ven发推文表明FNC是自食其果。

昨日,FNC正式确认无缘S6世界总决赛,同时,他们的糟糕表现也让许多粉丝感到无比失望。

这一个赛季以来,Fnatic问题不断,先后送走队内上单,教练和分析师,最终迎来晋级失败的悲惨结局。

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大家熟悉的H2K的ADC选手Forg1ven发布了这样一条推特:

Forg1ven暗讽FNC 他们是自食其果

Forg1ven推特截图

大致意思是:“Fnatic是自食其果。他们把控制权交给一个17岁的小朋友,然后踢走了他们队内唯一能执行纪律的人。祝他们好运。”

此话一出,又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而FNC的经理也出面回复问道,“我们队里哪有17岁的人?”

很多网友猜测Forg1ven是在影射FNC的中单选手Febiven,因为在Deilor刚刚离队时Febiven接受的一次采访中,Febiven曾表达了他对于Deilor执教方式的质疑,而他自己在这一个赛季的表现也非常糟糕。

当然,FNC的S6已经结束了,而未来这支队伍将何去何从,我们还不得而知,期待下赛季他们能有更好的表现,与此同时,无论发生什么,都让我们祝这几名队员好运吧。

相关阅读:LCS,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