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党?理性分析国服EZ打野盛行的原因

时间:2017-09-07 09:42 作者:南宫舞文 来源:掌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伊泽瑞尔算是这些奇葩打野英雄中,登场几率最高的一个。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会有那么多的ez打野出现呢?

有在玩韩服,或者说是有看过一些韩服直播的朋友,都应该已经发现了,在最近这段时间中,出现了很多的“奇葩”打野英雄。其中,伊泽瑞尔算是这些奇葩打野英雄中,登场几率最高的一个。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会有那么多的ez打野出现呢?

1、据称韩服ez的w技能得到了增强:有不少玩家认为,ez打野出现较多,是因为韩服ez的w技能得到了不错的增强。不过,舞文个人认为,这个理由显得有些牵强。毕竟,ez的4个主动技能中,只有3个可以攻击野怪,大招cd时间,注定不能用来打野。所以,ez也就2个技能可以打野而已。

blob.png

感觉这个新皮肤还算不错

2、清野和反野能力很强:不可否认,就当前版本召唤师峡谷的野区情况来看,ez打野除了在6只小鸡那里显得有些乏力之外,其他地方的清野速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就反野能力上来说,确实也比较不错。不过,个人认为,在对面拿出一些比较强势的刺客打野英雄时,ez打野能守住自己野区就算不错了,反野也更是呵呵。不过,整体上来说,这个理由还算成立。

blob.png

个人认为ez的最帅皮肤

3、拥有不错的gank能力:或许在大多数玩家看来,ez在没有红buff的时候,gank能力真的不怎么样。不过,在如今线上英雄大多拥有控制,只是缺乏伤害的版本来说,ez这个伤害能力不错的ad英雄打野也算不错的选择吧。不过,相比于男枪、螳螂等英雄来说,ez的gank能力还是显得羸弱了一些。所以,这个理由舞文给50分吧。

blob.png

听说这个原画和进游戏效果差距很大

4、拥有强大的支援能力和偷人能力:这是目前有玩家给出打野ez出现的理由中,舞文最认同的一个。毕竟,即使打野ez出现在了下路,同样具备了快速支援上、中两路的能力。并且,在6级之后,ez的一套爆发伤害也非常不错,拥有着不错的偷人能力。

blob.png

伊泽瑞尔新版原画

整体上面来看,舞文还是认为,韩服高端排位中,之所以出现了那么多的ez打野,更多的还是看中了线上支援能力、偷人能力和一种威慑力。那么,你认为,韩服高端局出现大量ez打野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不妨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我们大家一起讨论一二。

相关阅读:理性,分析,盛行,EZ打野,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