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沙皇7.19版本上线 妖姬没法改

时间:2017-09-07 14:33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些帖子通常会包含开发中或是计划做的内容,这些内容不能保证一定会发布。内容可能会有所改动,或者,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所提到的项目可能延期甚至被叫停。

大家早上好,

这些帖子通常会包含开发中或是计划做的内容,这些内容不能保证一定会发布。内容可能会有所改动,或者,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所提到的项目可能延期甚至被叫停。

调整英雄语音

我们得到了很多关于如何调整和改善英雄的反馈,包括他们的技能运作,加载屏幕图,游戏内的视觉效果,技能音效等。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对反馈采取行动,特别是快速且清晰的小型改动。英雄语音(配音)则是不幸的例外,我认为有必要说明一下。

几乎游戏的每个其他部分,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用多语言自行调整。在拳头工作的视觉效果美术师可以调整法术效果,作家可以更改英雄的传记,设计师可以调整平衡性等等。然而不幸的是,配音就没这么简单了,因为我们使用的配音演员并不在这里工作,他们也有其他要做的事。意味着这相比录一组新的声音要困难一些。我们需要找到适合所讨论的演员的时间,然后让他们进入录音室。

每个英雄都有很多配音演员,因为不同语言的游戏通常都有自己的配音。有时候,添加或调整几句台词还实用一些(例如,如果我们为英雄预告或者类似的东西已经录了不少额外台词,要再进行添加会容易一点)。虽然这个理念真的很酷,但当有人提出一个奇妙的想法却不能实施时,就很难受了。

big11010 (1).jpg

明年可能出现的玩法补丁改动

最近我们一直在讨论是否要在来年早期一段时间内尝试一些稍微不同的玩法补丁发布方法。目前大多数补丁都大同小异。不过我们一直有考虑尝试使用交替性的大型/小型玩法补丁周期。

小型补丁只包含对急需改动内容(例如非常强大或非常弱的英雄)的平衡改动,或是非常简单的改动,这些改动不太会造成混乱,也不需要一直测试(例如基础属性调整)。相比之下,大型补丁将包含更大的平衡改动,小型更新,装备改动,符文调整等。

尽管更加集中,但长期下来两者改动的总体数量应该差不多。最大的好处之一是,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对内容想出长远的解决方案,更少时间用于短期调整,因为这样其实治标不治本。最大的缺点之一是,有些事情受到重视的速度可能会比目前慢。大家认为这样的方式如何呢?

big59005.jpg

赵信可能于7.19版本更新

如标题所言,赵信的更新很可能于7.19版本发布。对于不了解具体情况的人,这是一个很小型的更新,所以会涉及到他部分技能和属性的调整,同时大部分保留他目前技能配置的功能性。少量技能/人物动画更新,但在美术和音效方面都和目前类似(小型玩法更新,不是完整的视觉玩法更新)。

big5000.jpg

阿兹尔基本确定于7.19版本更新

阿兹尔的改动测试持续表现良好,所以我们非常乐观可以在7.19版本中见到他。并没有替换他的任何技能,所以定位是在非常大型的平衡性/调整通过和小型更新之间。

如之前所说,更新的重点是降低他的攻击范围,以创造更好的反制和承受更高的风险,将战力放到其他地方。我们查看了不少人的反馈意见,有些人认为这不太适合他皇帝的主题性,也明白他们意见的出处,但感觉放任他的攻击范围不管而是移除机动性的话,既无法解决待解决的问题,还会导致他扁平的玩法风格,因此选择了这个方向。

big268000 (1).jpg

乐芙兰的更新遥遥无期

没太多新鲜事,写的原因只是最近这个话题又被大家不断提到,感觉写出来让大家能更好地看到比可见度不那么高的回复要好一点。

乐芙兰的更新还没有达到足够好的水平,所以在发布之前还有一段时间–她遇到了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最核心的是身为刺客却不用承担刺客的风险。最快要到季前赛(11月),更大可能于明年的某个时候。

目前直至她的更新发布之前,我们都还没有任何平衡或改动她的计划,不过万一情况发生变化(比如新版符文使她变得过强或过弱),那我们当然会重新评估。

big7000.jpg

相关阅读:沙皇,设计师谈,设计师,妖姬,赵信,平衡性,调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