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剑圣碾压风骑 突进英雄第一神器!

时间:2016-09-07 15:19 作者:橘子 来源:te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义荣耀的减速效果是兰顿的两倍多,兰顿仅能减少35%,而正义荣耀却能够减少75%的移速,简直是天地之差。

在游戏中,对于后排英雄威胁最大的无非就是两种类型,一种是刺客,一种是突进战士。不论是AD刺客还是AP刺客都是在拥有长距离突进的同时还拥有极强的秒杀能力,但突进战士不同,他们需要承受着敌人的火力一步一步切到敌方的后排,然后用他们各种手段干扰甚至击杀敌方后排。由于没有非常方便的位移能力,突进战士想要切入后排相当的艰难,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件堪称突进战士神器的装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最强切入型移速装备

正义荣耀,这是一件能够同时增加生命值、法力值和生命回复的肉装。表面上看它的属性并不算优秀,血量加成相比其他肉装也没有什么优势,而且法力值对许多坦克来说并不是那么的需要,其他的肉装还能提供大量的抗性,它却只能提供法力值。那么,他的优势到底在哪呢?

关键就是它的唯一主动技能:提高75%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在3秒后,会放出一道冲击波,使附近敌方英雄的移动速度减少75%,持续2秒。(冷却时间90秒)

别小看了这75%,要知道风暴骑手的狂涌仅能增加40%的移速,剑圣的大招也只能增加45%的移速,正义荣耀的加速效果已经接近他们的两倍了,在游戏中这个长达4秒的加速技能所能够产生的效果是非常恐怖的,他能让你以非常快的速度接近你想要切的后排敌人,而不是陷入无止境的被风筝中。

在能够加速自己的同时,它还能够发射一道冲击波减少附近敌人的移动速度。

很多人都知道,兰顿的主动技能也是减少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但是正义荣耀的减速效果是兰顿的两倍多,兰顿仅能减少35%,而正义荣耀却能够减少75%的移速,简直是天地之差。实际使用的时候,兰顿只能让人跑动的速度慢下来,而正义荣耀却能让人几乎挪不动步伐。虽然兰顿的持续时间有4秒,而正义荣耀的减速持续时间仅有2秒,但正义荣耀的主动还能够加速4秒,整体效果远超兰顿。

在拥有优秀的主动技能同时,正义荣耀的被动技能也不可小视。

唯一被动-永恒,这个技能在时光之杖和海克斯科技GLP-800上同样存在。被英雄攻击的时候可以回蓝,使用技能花费法力值时可以回血,堪称续航的神技。不论是在线上还是在野区,这件装备都能够提供非常多的续航能力,基础属性中的生命回复加成则让这件装备的续航效果变得更加强大。

总结:

正义荣耀相比其他肉装的优势在于,它能够提供一定的法力值,对一些法力消耗较大的英雄来说还算不错。它的主动技能可以让你快速接近一些很难靠近的敌人,同时在使用主动技能后,可以再次激活主动或当主动效果持续3秒时来施放一个大范围的冲击波,减速附近的敌人。它的被动技能能让你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不论是线上还是野区甚至是团战都有很大的用处。最后一点就是他的价格相比绝大多数肉装而言,都更为便宜,主流的肉装价格基本上都在2700G-2900G之间,而它只需要2500G。

虽然正义荣耀的优点很多,但没有一件装备是没有缺点的,正义荣耀的缺点在于,虽然他是一件肉装,但他所提供的防御能力仅仅只有生命值,而其他肉装绝大多数都能够提供一定程度的抗性

他们选择正义荣耀有奇效

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

人马可以说是召唤师峡谷中,最需要移速加成的英雄了。因为他的被动技能能够根据额外的移速加成来提升大量的攻击力,因此衍生出了许多流派如三相幽梦流,AP回声流还有常规的板甲五速鞋等等。正义荣耀高达75%的加速不仅能让他来如风,还能帮助他让敌人缓如虫。人马在没有了E技能和大招后很难留住敌人,正义荣耀的减速冲击波能帮助他将敌人留下,而且有了这么高的移速加成,半肉人马一脚踏死脆皮也不只是说说而已。

推荐装备

人马的出装完全以移速为主,三速鞋+三相提供了前中期的伤害,而且熔渣与三相能够提升一定的肉度。出到正义荣耀的时候已经是中期了,这个时期的团战发生较多,也是最能够建立团队优势的时期,有了正义荣耀人马切后排的成功率将会更高。后期三速鞋板甲正义荣耀三大加速装备能让人马来去如风,敌方后排已经没有生存的空间。最后的振奋,提供了一定的生命值魔抗与减CD,同时振奋的被动效果配合人马的W恢复效果相当不错。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诺手也是一名相当需要移速的重装战士,因为他自身基本没有任何的切入能力,只能依赖自己的一双小短腿来跑,同样的,只要他成功的切入并且打出被动,他的输出能力收割能力都会有一个恐怖的增长。诺手的整个体系都是有所兼顾移速加成的,像黑切三速鞋,风暴骑手加疾跑等等,移速对于诺手的意义不仅在于追杀敌人,同样也能够帮助他更好的躲避许多敌人的技能,团战的时候一个控不住跑的还非常快的诺手是非常恐怖的。

推荐装备

黑切是诺手的必出装备,而护甲鞋能够减少大量来自AD英雄的伤害,视情况可以换成三速鞋或者魔抗鞋。接下来出正义荣耀可以提升线上与小团战中的统治力,一个开着正义荣耀和疾跑的诺手简直快到无解。板甲和振奋提供了中后期团战时的肉度,双抗血量全都有,而且板甲的移速和振奋的强化回复能力对于诺手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最后一件选择冰锤,无限的普攻+无限的40%减速再配合上诺手自身W、E两个技能的的减速能让诺手黏住他想要黏住的任何敌人。

雷霆咆哮 沃利贝尔

狗熊选择正义荣耀的理由和炼金一样,他们都是可以将敌人背回来的英雄。狗熊的Q技能本身在向敌人移动的时候就能够获得最高50%的移速加成,但平时这个移速并不能让他很容易的靠近想要背过来的敌人。有了正义荣耀,不仅可以轻易的接近敌人后排将其背过来,还能够让他们难以逃离熊爪,正义荣耀的减速配合狗熊自己E技能的减速效果是非常强大的。

推荐装备

狗熊的被动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恢复大量生命值,并且生命值上限越高,被动技能恢复的生命值就越多,因此增加血量的装备是最适合狗熊的。熔渣,正义荣耀,板甲以及振奋一共提供了1900最大+15%额外生命值,再加上狗熊自身的生命值,最终生命值会接近4500点,而被动能够恢复最大生命值的30%,也就是说在团战中狗熊的实际有效生命值接近6000点,有了这么高的生命值再配合自身技能与反甲,即便没出输出装也能打出大量的伤害,同时他还是个非常肉的坦克。

狂战士奥拉夫

疯狗奥拉夫可以说是最传统的一名正义荣耀使用者了,在正义荣耀还能够群体加速的那个年代,奥拉夫简直就是所有后排的恶梦。奥拉夫的大招能够让他不受任何控制,并且在向敌人移动时获得大量移速,但奥拉夫与狗熊有一个同样的问题,就是这种程度的移速加成并不能让他顺利的靠近并且黏住想要攻击的目标。正义荣耀的主动技能完美的弥补了这个缺陷,同时奥拉夫的Q技能无限捡起刷新CD配合正义荣耀的减速效果也是非常强大的。

推荐装备

虽然奥拉夫本身加速和减速敌人的技能不少,而且血量越少战斗力越强的机制也很棒,但因为一直没有一个很好的切入手段导致他的战斗力很难完全发挥,而正义荣耀刚好能够弥补这一缺陷。奥拉夫选择黑切的理由与诺手一样,黑切的任何一条属性都非常适合奥拉夫,因为奥拉夫的大招能够免疫控制,所以奥拉夫不太依赖魔抗鞋,根据情况选择护甲鞋或者三速鞋就好。奥拉夫的Q技能是非常耗蓝的,而正义荣耀提供的法力值续航相当不错,同时正义荣耀的主动能够为奥拉夫提供非常大的帮助。板甲振奋是这类突进英雄的标配,奥拉夫的W技能不仅能够提供大量的生命偷取,而且血越少W的恢复效果就越好,配合振奋简直有些OP,最后的血手保证切入时受到大量伤害不被秒杀。

其实还有许多突进英雄如赵信,猴子等也可以选择正义荣耀作为自己的肉装之一,但他们使用正义荣耀的效果可能没有以上这几个英雄的效果好,欢迎大家踊跃尝试。虽然正义荣耀的效果很棒,但还是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哦!

相关阅读:剑圣,突进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