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伤害必备神器 攻防一体站撸绝对无敌

时间:2016-09-08 01:07 作者:风兮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主要输出位,出防装无法体现自己的霸气!但是没防御保证生存就没输出,如何不减C位的尊严保证生存——你需要这些攻防一体的装备!

玛莫提乌斯之噬

846_160908093110_1.jpg

功能分析

连续被削弱也不能阻挡这件装备的持续火爆,毕竟再没有一件装备能比饮魔刀更适合——作为AD型英雄对付法师们的神器。

无法统计这件装备的特效拯救了多少被法师虐待的少年、也无法统计这件装备让多少准备偷袭的法师美梦破碎、更是无法统计这件装备让多少英雄开启了反杀之路!

被动触发时提供的双吸血效果是非常强大的,临时法术护盾能让你从容的展开反击,吸血效果能慢慢恢复你的战斗状态。

TIPS:

1. 改版之后大小魔刀以及血手共享“护主灵刃”这唯一被动。也就是说你同时出了魔刀和血手,根据触发条件不同,产生的保护性被动不同。但两件装备都会同时进入冷却时间!

2. 小魔刀的效果虽然比大魔刀弱一些,但是同样拥有核心的保护能力,更重要的是小魔刀便宜啊!所以前中期可以先做出小魔刀过渡,最后再根据需要升级它;

适用英雄:

846_160908093110_2.jpg

适合一些近身攻击的战士型英雄,特别是在面对敌方AP输出点较多或是AP爆发较高的情况下效果很好!而且触发被动后的双吸血效果很强大。

中娅沙漏

846_160908093110_3.jpg

中娅沙漏原本是中娅之戒,但由于中娅之戒过于强大,出于平衡性考虑,在版本V1.0.0.108被分解成了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和中娅沙漏,中娅之戒被永久移除。

功能分析

中娅沙漏是一个既具有进攻属性,又具有防御属性以及防御技能的装备,一般用于团战中被切时可以开启金身保命。对于部分英雄,由于金身不会中断技能效果,因此那些英雄可以利用金身来使自己技能效果发挥出来的同时保命(如乌鸦的大,末日的大,莫甘娜的大)。

还有就是曾经鼻队开创的“落地金身”,就是根据这件装备而生。

846_160908093819_1.gif

TIPS:

这件装备的主动特效非常适合组团装(屏蔽音)哔——

适用英雄:

846_160908093110_4.jpg

几乎是适合所有法师类英雄的,毕竟这主动效果非常强大。而且从水银削弱后,一些脆皮AD玩家甚至出沙漏自保!

深渊权杖

846_160908093110_5.jpg

功能分析

作为法师们互相伤害的装备,深渊不仅增加自己法强、魔抗,同时减少敌人的魔抗。这样一来一去就是巨大的战斗力差额。

所以敌方AP没出深渊的话,果断出一件来碾压ta;如果敌方AP已经出了深渊,那么你更要选择一件了(我这语气应该不是在推销装备)。

TIPS:

1. 减少魔抗属性的优先度极高!如果敌方英雄的魔抗低于25,甚至能将数值减为负数造成额外真实伤害!不过一般情况下都不可能;

2. 削弱后的深渊范围小了很多,所以泽拉斯这类英雄平时可能无法触发它的被动光环。

【光环范围从1000降低至600】

如图:

846_160908093110_6.jpg

右边为削弱后的范围

适用英雄:

846_160908093110_7.jpg

适用于很多爆发型英雄打出高伤害,也用于AP们克制敌方强大的法师型英雄。施法距离较短的法师英雄出这件装备效果更好!

幻影之舞

846_160908093110_8.jpg

功能分析

以前的红叉现在的绿叉,在属性方面来看,幻影之舞比同类装备的价格更低,而且提供的攻速更高。

虽然大部分AD选择火炮和飓风,但是说到攻防一体还是要看幻影之舞。新被动“幽影华尔兹”无论是追杀还是逃跑都更快。

挽歌在单挑的时候可以减少12%的敌方伤害,如果有红惩那么单挑几乎无敌了。此装备提供了攻速、暴击与移动速度的属性,很适合adc以及菜刀型ad(如剑圣,蛮王,剑豪)出此装备。从属性性价比来看,出此装备是非常合适的,即使不考虑被动,也是普攻型英雄的首选装备之一。

TIPS:

被动是敌方在身边时就额外+7%的移速且无视单位体积,总共提升+12%的移速。所以不关是追杀,逃跑也是可以的。

适用英雄:

846_160908093110_9.jpg

死亡之舞

846_160908093110_10.jpg

功能分析

拥有最高单件AD属性加成——75点攻击力,且不提其被动,光是AD加成就证明这件装备的刚!

另外,持有该装备时所受伤害的15%会以流血形式在3秒里持续扣除,意义在于防止自己被秒。简单地说就是,本来这15%的伤害你是直接吃下的,现在这15%的伤害转换成了持续3秒的流血伤害,在3秒后才会把这部分的伤害全部给予到你身上;

但在这段时间你可以靠另一个被动回血,达到以战养战的效果来反杀敌人。

TIPS:

1. 死亡之舞的被动是造成物理伤害就会回血,也就是说对于很多靠技能打物理伤害的英雄来说,这件装备简直是量身定做;

2. 物理AOE伤害治疗量只有33%,但是对任何生物都有效!所以你可以顺手一个技能清空小兵来瞬间回复大量血量;

3. 死亡之舞配合大红药效果更佳哦!

适用英雄:

846_160908093237_1.jpg

正如其名,死亡之舞对于刀尖上舔血的英雄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它的另一个被动极其适合技能型物理英雄,而且没有近战远程区别对待。总得来说这是一个延命用的被动,通过将直接伤害转为流血伤害,以给予你反应的时间,在这段时间来以战养战。

相关阅读:装备推荐,神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