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之夜一句话攻略 限定皮肤手到擒来

时间:2016-09-08 01:09 作者:爱拍原创 来源:爱拍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战斗之夜再次狂欢来袭,3倍金币、3倍经验、5000万份500款+皮肤、珍稀头像等各大福利免费发放,只要召唤师们能在9月9日-9月11日期间登录游戏,完成战斗之夜的活动要求,那么成吨的皮肤、珍稀头像,免费拿!同时战斗之夜活动也是成就大师挑战赛压轴之战!如何才能拿到头像和皮肤呢,直接上干货,废话不多说!

如何在战斗之夜夺下免费皮肤

免费皮肤领取条件

如在战斗之夜前未参与过“成就大师挑战赛”(点击猛戳详情) :在战斗之夜期间登录并完成游戏对局,即可抽取1个“成就新秀”奖池的皮肤(点击猛搓详情)

传说与限定皮肤领取条件

如在战斗之夜前参与过“成就大师挑战赛”并拿到成就称号,则在战斗之夜期间登录并完成游戏对局后可直接将“成就大师挑战赛”奖励提升一个等级,助你冲击传说、限定皮肤奖励!

一句话攻略:只需要将一个英雄升至5级,推荐使用你最擅长的英雄,游戏表现的越好,就越快能满足奖励条件!

推荐英雄:你最擅长的英雄,毫无疑问!

珍稀皮肤奥斯曼大帝普朗克 成就宗师直接领

如果在参与战斗之夜之前召唤师已经达到成就大师段位,在参与战斗之夜之后将直接升级到“成就宗师”。除了在奖池中抽取皮肤之外,可直接领取珍稀皮肤“奥斯曼大帝 普朗克”!

一句话攻略:就是刷刷刷,当你刷满25个5级英雄之后 ,就能够能下这款极其珍惜的皮肤了!

推荐英雄:你最擅长的英雄,毫无疑问!

3天时间的三倍经验和金币

召唤师们都曾为金币不足,无法购买心仪的符文伤脑筋,也曾为等级不够,无法感受排位赛的激情而叹息。战争之夜将会开启史上持续时间最长,覆盖面最广的三倍活动,让你收益多多,为今后召唤师峡谷的冒险征程加油助力!

一句话攻略:9月9日-9月11日每天10点-22点登录游戏战斗,尽量大乱斗模式,别轻易打匹配或者排位,成吨的金币不是梦,下一个6300英雄即将到手!

推荐英雄:随机

赢一场就拿珍稀头像 电玩女神阿狸

在战斗之夜期间,召唤师们只要赢取一场匹配模式或排位赛的胜利( 经典对战模式 - 召唤师峡谷的所有模式)即可领取 “电玩女神 阿狸” 珍稀头像!

一句话攻略:只需要在活动期间9月9日-9月11日赢得一场匹配模式或者排位赛的胜利就可以拿下发了!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赢得胜利,随便打一波匹配吧,兄弟!别耍杂技就行!

最后,重新强调一波!活动时间是9月9日-9月11日哦!

【2016战斗之夜,狂欢无界!9月9日-9月11日,每天10:00-22:00,游戏劲享3倍经验与3倍金币,更有5000万永久皮肤免费领!战斗之夜,等你来战!】

相关阅读:战斗之夜,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