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全员赴韩集训 话唠马总裁梦想当好爸爸

时间:2016-09-08 01:10 作者:小小小便利店 来源:游久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在即,RNG的选手们准备的怎样呢?他们在节目中又发表了什么有趣的言论?小编带你走进《皇话》第八期。

微博热门话题#RNG不NG#是RNG俱乐部的得意之作。9月7日RNG官方发布《皇话》第一季最后一期,而RNG选手也将于8日飞往韩国进行集训,随后直飞洛杉矶,那么他们在开始之前说什么有趣的“垃圾话”呢?

在视频过程中小编提取了四个问题中的部分语录,给没有流量的宝宝们发福利啦~

Q1:玩游戏的时候使用智能施法还是非智能施法?

选手们大多表示习惯使用智能施法,但是我们王様の男子Looper表示,要雨露均沾。

(不过你确定这不是翻译小哥在搞事吗?)

Q2:喜欢看动漫吗?向观众们推荐一个

两位选手表示不喜欢动漫,而其他几位选手纷纷公布了自己喜欢的动漫。

(但是虎爷,说好的威武霸气呢?)

Q3:上海的著名小吃有哪些?

美食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追求,但是也有一些例外,比如说生煎和小笼包的那两位。

(请问小龙虾生煎是什么?)

Q4:小时候的志向是什么?

王様の男人说他从小只想当王,而小虎和无心从小以赚钱为最高理想,而我们霸道话唠的马总裁表示小时候想当白领,读书之后发现白领不太适合自己,现在只想当个好爸爸。

(WTF?马总裁你这是要让粉丝喷鼻血的节奏啊!)

最后请原谅小编手残的截图技巧,更多的详情戳视频哦~

今天是RNG去韩国集训的日子,希望在剩下的半个月时间里他们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战S6!

相关阅读:rng,训练,皇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