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打野Trick:用一年时间完成S赛梦想

时间:2016-09-09 09:37 作者:云儿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用表现告诉大家,S系比赛并不是不属于欧洲的。”

梦想就像灯塔,因为它是茫茫大海中迷失方向时,比任何人都更好的向导。当然,能到达什么样的地方不为人知,既没有通向成功的保障,也没有失败之后的灰心。就如同身入海洋,不知前路的挑战。

原CJE打野Trick,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远渡他乡。加入了G2的Trick,开始了他新的路程。

当之无愧的主力,Trick在2016LCS夏季赛中成功夺冠,并进军S6,度过了他最棒的一个赛季。一年之间,站在了原本只是梦的S系舞台。

原本定了个小目标--成为主力打野的Trick,实现了大理想。现在就来听一听这个以最高欧洲打野之名站住脚步的Trick的小故事。

只能拿下冠军的队伍,G2

Trick的这次欧洲行,把成为主力和夺得冠军的2个梦想同时实现。当3-4个队伍同时向Trick发出邀请时,他通过youtobe仔细观看了每个队伍的比赛视频,并想要了解选手的SOLO rank战绩。最后选择的G2,超乎自己的期待。

如队伍汇合的Trick,最先开始为了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而努力。通过翻译器和自己的同伴对话,熟悉在游戏中经常使用的单词,活用电脑的便利贴来学习语言,使自己融入队伍,并发挥实力,最终获得了2016春季赛冠军。

Trick:用一年时间完成S赛的梦想

被问到春季赛获得冠军之后的夏季赛有没有负担时,Trick轻松回答“并没有什么负担,反而在夏季赛时变得更加完美了”,加上经验丰富的Zven和mithy的加入,也让Trick学到了很多东西。

虽然emperor离开了,但是也很期待expect的表现。Trick评价expect“充分充当自己角色的选手,因为都是韩国选手,会有很多话说,能够很好的沟通,也有助于实力的增长”

变得更加和谐的队伍。就算是在自由练习的环境中,大家也都是心无旁骛的努力练习。Trick笑着说到“当时我完了一把炉石,然后就被同伴们训了”,就是在这样一个自发训练的环境下,大家都能够得到好的环境训练。

Trick“夏季赛只能拿下冠军”。队伍的氛围,竞技力,个人操作等,没有一个是不充分的。自己和同伴们都是如此。不知不觉,成了“欧洲最高打野”的Trick是队伍获得冠军的一等功臣。

“欧洲第一打野?哎呦,只是上位打野啦”

Trick:用一年时间完成S赛的梦想

Trick有不配成为最强打野的理由么?他在LCS欧洲赛区2016春季赛中15胜3败,6.12的KDA。夏季赛中28胜8败,6.79的KDA。2个赛季的KDA位居榜首。同时,被选定为2个赛季的MVP。

关于MVP,Trick回想“大概是从业余开始,总是在玩游戏,MVP是这期间对我努力的一种回报。”

“我不清楚是不是最好的,就是在做得好的那个层次上。同伴们都做的很好,所以成绩也就变的很好。像H2K的Jankos,SPY的Trashy,FNC的spirit等,都是我的竞争对手。”Trick表示,自己的竞争对手还是很多的。

Trick拥有很深的英雄池。欧洲LCS2016夏季赛中,他就灵活展现了8个英雄。Trick也是使队伍士气激扬的重要角色。6月17日的欧洲LCS比赛中,4人都放弃的情况下,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虽然Trick得到了同伴们的认可,但是他的短板也是很明显的。Trick说“时不时的,我就会有点迷”但是也表示“我现在正在慢慢改正的阶段”

代表欧洲参加的S梦,目标4强

Trick:用一年时间完成S赛的梦想

Trick在欧洲活动1年,在梦里的S系就这么成功实现了。但是,没有高兴的时间,他已经给自己下了更大的决心。5月份举办的MSI中,2胜8败的记忆挥之不去。“MSI失望的情绪很重”Trick还强调“希望这次S6能够展现出很好的实力”

我们询问了Trick,在S6上最想遇见的队伍。Trick表示带着点复仇的心里,想要遇见闪电狼,终结掉它。因为在MSI中被闪电狼无情斩杀的场面记忆犹新。关于和韩国队相遇的情况,Trick很郁闷的说 “现在的实力并不是我们能相抗衡的,这是我们再练习比赛中就知道了的”

面对希望和哪个打野选手正面相对的问题时。说到闪电狼的Karsa,ROX的peanut,SSG的ambition,特别是ambition。(本是CJ出,相煎何太急啊)

“和ambition哥之前在一个队伍,所以遇见的话,应该很有趣。看了选拔赛,觉得他打的很好。发育型打野,在对同伴的帮助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在对线中出现一点失误,就会使支援无从下手,所以如果同伴们打的好,打野就会也发挥的很好”

Trick:用一年时间完成S赛的梦想

再达成了进入S6这个梦想之后,比起夺得冠军,Trick心中的目标是能够打入4强。想着要一步一个小脚印的走下去。没有必要急于求成。Trick和G2现役成员做了下一年的约定。Trick说“如果还是和这些伙伴们一起,S7是可以努力拿下冠军的”

Trick最后表示“想要用表现告诉大家,S系比赛并不是不属于欧洲的。”

一年时间,实现了去往S6的梦。为了实现更大的梦想而努力的Trick。希望他在未来顺风顺水。

相关阅读:lcs,G2战队,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